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长洲区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2700多个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3-19 1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颖盈通讯员史秋兰梁顺)3月18日,梧州市长洲区多个部门联合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组织梧州市区60多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700多个,同时对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权益维护、扶贫业务与妇女权益保护等有关方面提供咨询服务,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参与。

活动现场位于梅西生活广场,尽管当天早上下起了不小的雨,但仍有不少求职者冒雨前来参与。到场招聘企业有的是生产企业,有的是服务企业,岗位需求种类多样,就业选择多样。除了对学历、专业技术有相对硬性的条件要求以外,不少招聘企业还要求应聘者具有吃苦耐劳、认真踏实、爱岗敬业等优秀品质。

“有一些应聘者到岗以后可能会觉得工作压力大,或者认为工作环境与想象中有差距,在工作一小段时间后就选择跳槽,但我还是希望求职者能够干一行、爱一行。”某酒店的招聘负责人宋先生建议,求职者在应聘过程中应该尽量结合自身的专业技术和兴趣爱好来做出就业选择。

在求职者队伍中,有的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有的是社会人士,还有的是经乡镇工作人员动员参与求职活动的贫困户。记者了解到,求职人士择业过程中相对看重的是薪酬、工作时间和就业保障等。

“在现场投了4份简历,主要是服务类型的岗位。”现场求职者李女士家住新兴二路,年近30岁,此前曾换过几份工作。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求职活动提供的就业岗位可选择性较多样,而且关于工作内容与报酬的说明也相当详细,现场还有就业政策可以咨询,为她这样的求职者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新闻推荐

调整政策引导老人错峰出行

■黄健泉早高峰时段,在梧州市步埠路公交站内,候车的乘客站满了站台。公交车一到站,几名老人一拥而上,为了他们的安全,一些“上班族”和学生纷纷避让。一边是坐公交车赶着上班、上学的人们急得直跺脚,一...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幽默的奶奶2016-02-0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长洲区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2700多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