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讲政治树正气 走在前作表率 全桂寿开展“书记半月谈”活动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2-08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韵)12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全桂寿开展“书记半月谈”活动,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要讲政治、树正气,树立“走在前、作表率”的目标导向,努力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起点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建好广西东大门作出贡献。

在谈话中,全桂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增强“八种本领”,并将“增强学习本领”摆在第一位,我们一方面要加强理论学习,打牢理论功底;另一方面要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成为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

二要凝心聚力讲团结。市人大常委会班子精诚团结,机关风清气正,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团结向上、心情舒畅的工作氛围,坚持分工不分家,加强沟通交流,经常换位思考,高效、高质量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三要担当实干促发展。当前梧州经济发展面临许多困难,大家要以自己的担当、以自己的努力、以自己的付出,为梧州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特别是要完成“三年三工程”活动挂点联系的每一个事项,着力破解难题,给全市干部带好头,为市委、市政府献计出力、分忧解难。

四要坚持不懈转作风。人大机关要走在作风兴市的前列,带头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带头践行“书记在现场”工作法,带头反对“四风”,推动作风更加严谨、更加务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李桂珍、徐远洲、苏建中、程权、叶剑强,秘书长阳永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换位思考”让广场舞跳出和谐音符

锐言■梁正长洲区海骏达花园小区内,跳广场舞的人每天早上7点多和晚上7点多就开始放音乐,让住在周围的居民备受困扰。当今社...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讲政治树正气 走在前作表率 全桂寿开展“书记半月谈”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