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日常多关心 有难及时帮 蒋海东到中山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1-16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柳双)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到万秀区城南街道中山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蒋海东首先来到低保户曾立莹家中,与曾立莹及他家人面对面唠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问候。曾立莹和哥哥曾立荣为语言四级残疾,父亲已故,属社区低保户,无法正常劳动,跟母亲一起生活。蒋海东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城区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蒋海东来到居住在石鼓路的低保户曾敏灵家中。蒋海东与曾敏灵家人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曾敏灵现就读于深圳大学,家庭较为困难。蒋海东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叮嘱他们要注重身体健康,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并祝福曾敏灵学业有成,早日走出困境。走访中,蒋海东要求,城区及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帮助解决生活实际困难,确保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平安、欢乐的春节。

新闻推荐

2019梧州经济社会观察 “三大战役”凯歌奏 青山如黛水如碧 梧州市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观察

本报记者曾韵通讯员郑钰榆生态环境事关民生福祉。近年来,群众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已从过去的“盼温饱”变为现在的“...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儿时梦想坐火车2020-01-15 06:45
评论:(日常多关心 有难及时帮 蒋海东到中山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