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预防溺水 从我做起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7-04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陆潇)7月3日,万秀区教育局等单位在梧州市体育射击俱乐部陆上游泳池举行“预防溺水 从我做起”主题教育现场会。来自民主路小学、北环路小学等学校的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到场观摩。

“有人溺水啦!快来救人啊!”正在上演的情景剧《我该怎么做》模拟了学生发生溺水事件后被及时施救的全过程,让同学们对溺水施救有更直观的了解。随后,梧州市游泳运动协会会长易杨还现场讲授了发生溺水事件后专业的施救方法。

万秀区教育局局长刘弢表示,通过情景剧、歌曲、防溺水知识问答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防溺水宣传教育,能使学生进一步掌握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同时,也能提醒家长履行对学生的监护责任,看管好自己的孩子,配合、支持学校开展安全教育工作。

新闻推荐

创新调解机制化干戈为玉帛 一起跨省重大涉稳坟山纠纷成功调结

本报讯(记者陈雨燕通讯员李冰)今年3月,在粤桂两省区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成功化解了一起发生在2017年的跨省重大涉稳坟...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预防溺水 从我做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