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垃圾满地太脏乱 污水横流何时休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8-05 16:34   https://www.yybnet.net/

8月4日11时52分,南中市场附近一条小巷里,垃圾遍地。记者 朱元冬 摄 8月4日12时,南中市场三楼020号铺对开地面堆放了不少纸箱和杂物。 记者 朱元冬 摄8月4日11时15分,新兴市场外一处垃圾桶旁边十分脏乱。记者 朱元冬 摄8月4日11时05分,新兴市场外的嘉进药店门前台阶污水横流。 记者 朱元冬 摄8月4日10时,大塘市场外个别商铺门前有垃圾。见习记者 吴小华摄8月4日10时,大塘市场外个别商铺门前有垃圾。见习记者 吴小华摄8月4日11时13分,新兴市场一蔬菜摊档前的地面上,有不少丢弃的菜叶。 记者 朱元冬 摄8月4日11时,在新城市场,个别沿街商铺门前有垃圾。 见习记者 吴小华摄8月4日13时许,龙圩区广信路龙湖农贸市场外,垃圾桶旁较脏乱。见习记者 黄烨玲 摄

本报讯(记者 朱元冬)市场是市民群众日常经常要去的场所,但也是容易出现污水横流、垃圾堆积的地方,环境卫生状况备受市民群众的关注。8月4日,记者到市区部分市场进行实地走访,发现市场内外不同程度存在污水、垃圾没有及时清理的现象。

在万秀区新兴一路的新兴市场,无论是外围还是市场内部,污水、垃圾仍然存在。在市场外的嘉进药业安康店旁边,一条白色管道伸出台阶,不时有水流出,尽管有一个盆子乘着,但污水还是流向了人行道,形成一片污渍。该店铺对开的下水道井盖周边,也有零碎的污物和烟头。在杰迅连锁新惠康药店对开道路,菜叶、肉碎和污水混在一起。市场外面的一个垃圾桶旁,则遍地都是细碎的垃圾。市场内,塑料袋、纸屑、菜叶等垃圾随处可见,在名为“金柏林供港河鱼”的鱼档里,卖鱼人脚下铺满杀鱼时留下的鳞片、内脏。

位于万秀区南中路的南中市场及周边的卫生状况同样不尽如人意。在福膳药堂旁边一处有铁皮围挡的地方,木板、纸张、布块、塑料袋、瓶子等垃圾“应有尽有”,堆积如山,苍蝇、蚊子在垃圾上飞,老鼠大摇大摆地在此出没。市场附近一条小巷内,白色的垃圾在阳光照射下格外显眼。走进市场内,部分蔬菜摊档前的地面堆积有丢弃的菜叶。三楼编号为020的摊档前,堆积有约7个纸皮箱和一些杂物,编号为018的摊档前的空地上,堆放着废弃纸皮箱、废弃塑料袋、白色纸屑等各种垃圾。

在长洲区新兴二路的新城市场,部分沿街商铺前也有不少菜叶、纸屑等生活垃圾,部分商铺门前有积水。

龙圩区广信路的龙湖农贸市场西门入口处地面,垃圾和污水混在一起,还有不少乱停汽车。

新闻推荐

梧州市戏曲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工作取得新进展 今年已惠及群众约21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李欣鞠通讯员李立骞)记者从市文广体旅局获悉,2018年以来,梧州市共举行戏曲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文艺演出、文艺...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垃圾满地太脏乱 污水横流何时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