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精准施策以绩效促实效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0-19 06:49   https://www.yybnet.net/

黎杰源

日前,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全市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今年以来绩效考评工作。市委书记全桂寿指出,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向拖拉项目开战,向落后指标宣战,把落下的指标任务赶上来,坚决打赢打好绩效翻身仗。

绩效管理的核心是发展,要牢固树立“抓绩效管理就是抓发展、抓民生”的意识,突出民生保障,以抓绩效促实效,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年初制定的绩效目标是结合本地实际制定的,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因此,完成年初制定的绩效目标显得十分重要,务必要落实措施,落实责任人,千方百计完成目标任务。各部门单位要对绩效目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一次梳理,对未完成的目标任务进行剖析,然后根据剖析的结果,针对未完成的目标任务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精准施策,给出完成时间表,逐项逐件攻克难关。

在实施绩效管理工作中,要严格考核程序管理。要结合工作的实际情况,不断细化考核内容,并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对绩效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修改补充,使其具有更强的操作性,尤其在个人绩效管理方面,严格按照考核目标要求,逐项对照,狠抓日常考核,以绩效考核作为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助推器,使之成为真正成为开展工作的好帮手。

向拖拉项目开战,向落后指标宣战,把落下的指标任务赶上来,这是对工作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对梧州的发展负责的具体体现。因为今年的目标任务完成了,才能更好地规划实施明年的目标任务,只有这样,才能一步一个脚印沿着既定的目标向上攀登,为梧州的发展夯实根基。

新闻推荐

产业兴市 作风兴市 个人缴存业务零跑腿零材料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改善营商环境

本报讯(记者李欣鞠通讯员黎震宇黄东荣)“我通过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网上业务大厅就可以完成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不用到窗口...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司法救助情暖孤儿2020-10-16 07:15
评论:(精准施策以绩效促实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