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梧州代表队获得佳绩 2020年广西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圆满结束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1-23 06:36   https://www.yybnet.net/

组建新生产线 11月20日,在毅马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组装新生产线。据了解,该公司位于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已建成2栋厂房、1座50t电弧炉、配电站以及其他生产辅助设施和配套设备。为扩大产能,该公司计划组建新生产线,目前新厂房建设已基本完工,工人正抓紧时间组装生产线设备。 本报记者 李鸿荣 摄

本报讯 11月21日至22日,“无线电管理杯”2020年广西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柳州市园博园举行。在梧州日报社的组织下,梧州市四支小学代表队赴柳州参赛,并分别取得80米波无线电测向小学组个人赛和团体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据悉,“无线电管理杯”2020年广西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的举办,旨在激发我区广大青少年对科学技术的浓厚兴趣,培养青少年的创新意识以及动手实践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青少年无线电运动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氛围。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南宁、柳州、梧州等地多所中小学及校外培训机构的27支代表队、479名选手参赛。大赛分别进行了80米波及2米波无线电测向项目各组别的个人、接力及团体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梧州市代表队在参赛的80米波测向小学组相关项目中战果丰硕。在团体赛中,市新兴小学、市新兴二路小学分获80米波测向小学组第一名、第二名。在个人赛中,市第二实验小学的曾传燊、市新兴小学的磨薪礼和胡灏安获得80米波测向小学男子组一等奖;市新兴小学的李乐诚、市新兴二路小学的邓智凡和李承熹、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冯裕柏获得80米波测向小学男子组二等奖。市新兴小学的李汶桦、市新兴小学的李悦菲、市新兴二路小学的林子涵获得80米波测向小学女子组一等奖;市新兴小学的赵励、市新兴二路小学的黄子珊和邓翔、市第二实验小学的苏颖桐获得80米波测向小学女子组二等奖。此外,市新兴小学、市新兴二路小学、市龙新小学同获优秀组织奖。由于成绩统计需要较多的时间,截至22日18时发稿时止,80米波测向小学组个人赛男(女)子组三等奖和接力赛男(女)子组相关成绩仍未公布。

据悉,梧州日报社向来重视青少年科技培训活动的开展,去年,在市区多所学校开展了无线电测向项目的培训活动,成功举办了“梧州日报杯”首届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并从参赛的24支小学代表队中挑选出竞技水平较高的4支,赴柳州参加“无线电管理杯”2019年广西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取得80米波测向小学组个人赛、团体赛和接力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11月初,在得知“无线电管理杯”广西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继续举办的信息后,梧州日报社及时组织市新兴小学、市新兴二路小学、市第二实验小学、市龙新小学等4支代表队,报名参加80米波测向小学组相关项目比赛。为了做好充足的参赛准备,梧州日报社还聘请市业余无线电协会的专家组成教练组,对梧州市的参赛队伍开展了特训。(龙天传)

新闻推荐

“我与人口普查”有奖征稿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梧州日报社举办的“我与人口普查”有奖征稿活动,近日圆满结束。此次共收到全国各...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小雪的观众缘2020-11-22 06:46
猜你喜欢:
评论:(梧州代表队获得佳绩 2020年广西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