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记者调查 无序停车造成交通隐患 交警大队表示:近期将在城建幼儿园路段设置“即停即走”点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4-09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 吴蓝天)近日,有市民在零距离问政平台上反映,西堤一路自梧州茶厂到城建幼儿园方向的道路本就较为狭窄,在每天下午的放学高峰期,城建幼儿园对出路段都有很多临时停靠的小车,而这些小车占用了两轮车道,导致两轮车主不得不驶入四轮车道。这不仅影响了市民交通出行的效率,还造成了安全隐患。为此,记者来到城建幼儿园对出路段了解相关情况。

3月30日下午4时30分,记者在城建幼儿园对出路段看到一辆银色小车追尾了一辆橙色小车。两辆车一前一后占据了幼儿园对出的两轮车道,导致后面的两轮车只能穿梭在四轮车道上,前行的车辆在绕过此处时不得不小心翼翼地放缓速度并且相互逼近,整个场面显得无序和拥挤。

“城建幼儿园对出的路段不像其他学校门口那样设置了‘即停即走’的标志,”被追尾的橙色小车车主卢先生说。当天下午5时30分,记者看到陆续有小车停留在距离幼儿园50米往后的路边,车主下车后都不约而同地往幼儿园方向走去。其中一位车主孔女士说:“这条路确实挺窄的,但我们都是下班后顺便开车来接孩子放学,实在是没办法才会停在这里。”

对此,记者采访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万秀区交警大队将会在幼儿园所在路段设置护学岗,并且安排交警在现场疏通交通秩序。我们已向上级部门打了设置接送车辆的‘即停即走’点的报告,近期将会设置。”

新闻推荐

仙风山墓园禁放烟花爆竹

本报讯(记者朱元冬)今年的清明节期间,根据市政府制定的清明节服务保障工作方案要求,仙风山墓园等殡葬场所将实行禁止燃放烟花...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记者调查 无序停车造成交通隐患 交警大队表示:近期将在城建幼儿园路段设置“即停即走”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