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卫生死角 望能整治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4-09 06:54   https://www.yybnet.net/

问题:新兴一路新兴里2一2号住宅楼(即太阳广场龙仔记店后面)楼下卫生环境令人担忧:敞开的垃圾桶就位于居民住宅楼大门的不远处,垃圾桶旁边是污水和垃圾污渍,这使出入的居民群众非常不方便,路人经过都掩鼻而过。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作出整改措施。

答复:经现场了解,此处附近居民和周边商铺时常有把厨余垃圾和生活垃圾混装打包丢入垃圾桶现象,造成在清理收集垃圾时有污水滴漏在周边地面现象。

对此,我们将加强管理。让保洁员收集垃圾时注意尽量避免装垃圾的袋子破裂、污水流出情况,并加强地面清扫保洁,提高垃圾桶及周边地面清洗频次,保持良好卫生环境。

其次是加强宣传,从源头治理。目前梧州市正在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将干、湿厨余垃圾分好类再投放,支持开展环境保护工作。(万秀区网络发言人)

新闻推荐

零距离问政 校园辅警 维护安全 问题:建议由市政府出台规定,在市公安局已经聘请校园辅警的基础上,各校园的保安力量由派往各校的校园辅警负责统一指挥、领导。

答复:首先感谢网友对校园安全的关心及所有校园辅警的积极努力、坚守奉献。一直以来,梧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校园安保工作,积极...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楼市资讯2021-04-06 06:35
猜你喜欢:
评论:(卫生死角 望能整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