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两男子飞车抢夺财物 长洲警方16小时破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1-02-23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莫晓健 李政希)2月21日15时,长洲公安分局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及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协调下,成功侦破一起飞车抢夺案件,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工具摩托车1辆,另1名犯罪嫌疑人正在被追捕当中。

2月20日23时许,大塘派出所接到110转群众报警称:其10分钟前驾驶一辆电动车途经长洲区奥奇丽路时,被2名戴头盔的男子飞车抢走其一只手提包,内有化妆品、手机以及若干现金等物品。

接报后,长洲公安分局立即启动案件侦破合成机制,组织刑侦一大队、合成作战中心、辖区派出所成立专案组,立案侦查。专案组围绕案发现场进行走访,并调取了沿路监控,通过对现场勘查、数据分析和犯罪嫌疑人作案过程,以及逃跑路线分析,专案组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轨迹和住所。

2月21日上午,专案组在藤县警方的配合下,经数小时伏击守候,成功在藤县某镇将涉嫌飞车抢夺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现场缴获作案摩托车1辆。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在2月20日23时许,与其同伙在长洲辖区实施飞车抢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奖励增产企业 发放稳岗补贴 藤县多举措促进企业稳产增产

本报讯日前,藤县出台多项促进春节期间及一季度企业稳产增产奖励措施,全力支持工业企业达产增产,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该县...

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粉葛打响绿名片2021-02-22 08:46
评论:(两男子飞车抢夺财物 长洲警方16小时破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