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海阳新闻 > 正文

当先锋 看行动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6-19 22:16   https://www.yybnet.net/

为巩固全国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经凤城街道党工委研究,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文明创城齐行动 党员带头当先锋”活动,要求各社区(村)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包村干部列席,并将《文明创城齐行动 党员带头当先锋倡议书》发放至每名党员手中,号召每名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建设美丽凤城、幸福家园贡献力量。现撷取部分社区工作予以发布。

东升社区

6月10日,东升社区举行“文明创城齐行动党员带头当先锋”活动启动仪式。会上,宣读了《凤城街道党工委关于文明创城齐行动 党员带头当先锋的倡议书》,为党员佩戴了党徽,发放了红袖章,向7个支部授予了党旗,每名党员在倡议书上签上了各自的姓名。仪式结束后,7个支部带领80多名党员冒雨上街打扫卫生。

吕花园社区

6月10日,吕花园社区召开“文明创城齐行动党员带头当先锋”动员会,并对社区各小区进行了卫生集中清理,社区8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动员会上,社区对党员提出了要求:要带头门前三包、楼宇清洁、小区文明、志愿服务、美化家园。社区将所有党员划分为8个支部,每个支部都有各自的责任区。每名党员都要按照社区党组织的安排,每周至少要参加一次集中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争当活动的战斗员、宣传员、劝导员。另外,按照责任区划分,还会在活动后对各支部进行评比打分,争先树优。动员会结束后,党员们按照各自所在支部划分的责任区,对社区各个小区的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对社区内的居民和商户进行了相关宣传和劝导,进一步夯实迎审工作。

清馨园社区

6月10日,清馨园社区组织党员开展了“文明创城齐行动 党员带头当先锋”活动,党员们带着清洁工具深入小区大街小巷,清理小区卫生死角,捡拾烟头,用实际行动助力迎审,进一步改善了社区整体环境。

6月12日,董花园社区举行“文明创城齐行动党员带头当先锋”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凤城街道党工委关于文明创城齐行动 党员带头当先锋的倡议书》,并公布了党员星级管理办法和党内生活“十二个一”,随后每名党员在倡议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仪式结束后,7个支部的全体党员按责任区划分到社区各路街打扫卫生。

东风社区

6月12日,东风社区举行“文明创城齐行动党员带头当先锋”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凤城街道党工委关于文明创城齐行动 党员带头当先锋的倡议书》,选举产生了4个党支部书记,随后每名党员在倡议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仪式结束后,4个党支部书记带领各自支部成员,按责任区划分去社区各路街打扫卫生。

孙花园社区

6月13日,孙花园社区在文体广场举行“文明创城齐行动 党员带头争先锋”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社区党员和志愿者来到财源街打扫卫生。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落实以社区居民为主体,以居民满意为标准的迎审工作宗旨,引导社区居民以争当先锋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迎审中,自觉参与和配合城市管理,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共同监督不文明行为,让社区环境持续改善,秩序持续规范化,居民生活环境越来越好。

新闻推荐

高考期间最高气温在31℃左右, 考生应注意休息,多喝水,做好防暑防晒

晨报讯(YMG记者衣文萍)今天我们迎来了24节气的“芒种”,气象专家介绍,“芒种”预示着盛夏大幕即将开启,此时节要注意防暑降温,...

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海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当先锋 看行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