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阳 > 正文

去莱阳看梨花白如雪 “乐享梨花&探秘恐龙之旅”莱阳梨花节周六开幕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4-09 07:18   https://www.yybnet.net/

千树梨花千树雪,一溪杨柳一溪烟。眼下,莱阳市照旺庄镇梨乡风情景区内,正是“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春日盛景。4月13日,乐享梨花&探秘恐龙之旅”2019莱阳梨花节将拉开帷幕。据悉,2019莱阳梨花节为期11天,期间将通过各种活动向人们展示“中国梨乡”的城市魅力。

“乐享梨花&探秘恐龙之旅”2019莱阳梨花节举办时间为4月13日到23日。4月13日的开幕式主题为“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天现场会出现千人快闪,万人合唱《歌唱祖国》,为祖国七十周年献礼。此外,系列文艺演出也将精彩呈现,海之声歌剧团演出大型歌剧《江姐》选段、当地非遗螳螂拳文艺表演……同时,星光大道周冠军郭统仁、央视黄金100秒冠军马秀丽等特邀嘉宾将亮相开幕式,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以“莱阳梨花”为主打IP,联动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设计以“乐享梨花&探秘恐龙之旅”为主题的集观赏、休闲、娱乐、研学等多功能的休闲体验旅游产品。记者孙琦

两条线路玩转梨花节

(1)“乐享梨花&探秘恐龙之旅”一日游

上午:游览梨乡风情旅游区,包括梨花体验拍照、梨乡民俗馆、贡梨园、婚庆广场、农事园、四季园,体验农耕文化等;体验梨膏、梨原浆、梨食品等旅游衍生品的生产工艺,品尝购买。

午餐:全梨宴/特色农家宴/特色美食。下午:游览恐龙园博物馆(约1个半小时);观看《远古的印记》专题纪录片(约半小时)。

(2)“乐享梨花&探秘恐龙之旅”休闲度假二日游

第一天上午:游览梨乡风情旅游区,包括梨花体验拍照、梨乡民俗馆、贡梨园、婚庆广场、农事园、四季园,体验农耕文化等;

午餐:全梨宴/特色农家宴/特色美食。下午:跟着中科院专家学习体验莱阳梨文化科普之学习;体验梨梨膏、梨原浆、梨食品等旅游衍生品的生产工艺,品尝购买。晚上:照旺庄镇民宿休息或夜宿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

第二天上午:恐龙园博物馆(约1小时);观看《远古的印记》专题纪录片(约半小时)。午餐:享用“霸王龙”套餐。下午:进入中科院化石修复工作室;参观一号遗址馆(棘鼻青岛龙的挖掘现场),了解莱阳恐龙的辉煌历史,找寻“一龙成就三院士”背后的故事。

新闻推荐

3月29日

1942年3月29日血战仰望顶1942年春,日军对胶东抗日根据地发动大“扫荡”。3月29日,八路军山东纵队第五旅十三团在地方武装...

莱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去莱阳看梨花白如雪 “乐享梨花&探秘恐龙之旅”莱阳梨花节周六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