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莱州新闻 > 正文

夏邱镇政协委员深入敬老院看望老人

来源:烟台日报 2017-10-20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孙芳菲夏源众YMG记者雪娜)日前,莱州夏邱镇政协联络室组织政协委员来到刁哥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和工作人员。并为老人们送去了120箱牛奶。

在听取了敬老院的情况介绍后,委员们走进了老人们的房间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随后,委员们实地查看了敬老院的活动室、厨房和餐厅,并对相关硬件设施配置提出了建议。

夏邱镇政协联络室蔡耀强主任指出:夏邱镇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困难放在心上,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使老人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同时叮嘱敬老院相关人员要大力弘扬敬老、养老、爱老的美德,多关心老人们的日常饮食和健康状况,不断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

近年来,夏邱镇政协坚持履职为民,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经常组织、鼓励和引导委员参与慈善捐款等活动,积极为地方的社会事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收割机滚轴夹住村民手臂 事发莱州程郭镇,消防45分钟拆除

本报讯(YMG记者庞磊通讯员孙成飞)15日上午,在莱州市程郭镇西程村一田地里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村民在操作玉米收割机时,不慎被玉米收割机的两个滚轴夹住手臂,无法动弹。事发后,当地消防部门联合...

莱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莱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千年古邑厚德莱州2017-10-20 08:47
评论:(夏邱镇政协委员深入敬老院看望老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