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莱州新闻 > 正文

为救人警车追停了过路救护车

来源:今晨6点 2018-12-07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赖皓阳摄影报道)“烟台至莱州高速上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3人重伤、1人轻伤,一辆鲁FA610警车鸣笛追停了一辆擦身而过的救护车,四位伤者全部得到及时治疗,希望能找到这位见义勇为的司机。”昨日,一位微博网友连续@了山东高法、山东交警、山东公安、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等近10个公检法系统的微博账号,寻找一位开鲁F号牌警车的司机。

“鲁F”是烟台当地车辆挂牌使用,山东省高院将信息传递到了烟台中院,在烟台司法系统里寻找这位好心司机。经过几次辗转,终于找到车辆是福山法院所有,救人的正是福山法院干警赵政。

据赵政回忆,当天他正驾驶FA610警车去莱州法院帮忙值庭,在行驶途中,发现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他将警车靠边停放,下车询问车内人员受伤情况,并及时摆放警示架,防止发生二次事故。了解到车内有3人受伤严重,需要及时救治,他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

“就在这时,一辆120救护车刚好经过,我当时招手拦车,但是车没有停下,考虑到有伤者情况比较危重,我立马开车鸣笛去追救护车。”赵政说,救护车停下后,他向医务人员说明有3名重伤员需要及时救治,在协同医务人员将伤员安排上了救护车后,就离开了事故现场。

新闻推荐

专题 莱州永安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根据莱州市安委会相关要求,莱州市永安路街道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辖区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

莱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救人警车追停了过路救护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