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莱州新闻 > 正文

车展两天卖出汽车2300台 新款车型悉数亮相,新能源车唱主角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2-09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孙长波)昨日是“2018烟台冬季车展”开幕的第二天,正好赶上周末,展会现场热闹非凡。据组委会官方统计,两天观展人数突破4.5万人次,两日销量约2300台。虽然降雪,但市民车展购车的热情却丝毫未减。此外,从蓬莱、招远、莱州、龙口乘车来看车的市民也纷纷到车展订购自己喜欢的车型。

多款新车首发上市

本届车展不仅豪车齐聚,物美价廉,更有新车汇聚,添彩“2018烟台冬季车展”。记者在现场发现,多款备受关注的新车借冬季车展之东风,亮相烟台市场。

尽管是惠民车展,并不意味着低档次,车展上宝马、奔驰、奥迪、沃尔沃、林肯等进口车悉数亮相,主办方和参展方并没有松懈,为了带给大家一场视觉盛宴,现场靓模助阵,还有精彩的舞蹈串烧表演。比亚迪、上汽集团等经销商也设立了漂亮大气的展具。“真没想到刚上市的新车,就能在本届车展上看到,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在观致展区,市民李明博正在欣赏观致一款新的车型。

作为最贴近汽车消费市场,引领汽车消费趋势的国际车展,很多参展商不仅带来了贴近市场的车型,更有部分品牌将重量级的活动延续在了车展,在展示前沿汽车科技的同时,也让整个冬季车展展期更加缤纷多彩。例如8日上午,长安马自达首款旗舰“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CX-8在烟台国际博展中心F馆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驱和四驱版本共计4款车型,官方售价为25.88万元-33.08万元。

此次车展组委会还提供了总价10万余元的现金红包,红包金额1-50元随机,之前二维码报名的市民可现场拼手气。除了现场扫红包,凡在车展订车,均可获得KDX提供的5000元汽车装潢的大礼包。同时,烟台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优惠加油”届时将推出折后红包活动。

新能源车关注度高

记者现场发现,本届车展,唱主角的应属新能源车,偌大的场地,各家的新能源车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有纯电动汽车,也有混合动力。

在比亚迪新能源区,“一公里8分钱,0购置税”、“挂绿牌,不限行,网约车优选”等诱人口号吸引了前来咨询体验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荣威、众泰、北汽等品牌也都带来了各自的新能源汽车。“我买车的观点是,上路的车型保有量越大,我越买这样的车。现在大街上新能源车是越来越多了,看来新能源车已经被社会所接受,新能源汽车环保节能,是以后发展的趋势。”有不少年轻人开始接受新事物。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较之往届车展,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关注度逐年提升,也更加关注这类车型的续航里程和电池的耐用性。

新闻推荐

专家土山镇义诊情暖乡村

日前,莱州市土山镇积极协调该市妇幼保健院,由各科业务专家一行15人赴贫困村,开展“关爱妇女儿童健康,扶贫攻坚健康先行”大型...

莱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莱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车展两天卖出汽车2300台 新款车型悉数亮相,新能源车唱主角)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