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龙口新闻 > 正文

法院公告,2018年2月14日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18-02-14 17:53   https://www.yybnet.net/

韩广津、孙华梅:本院受理的高付祥申请执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2016)鲁0591民初625号民事判决书一案,申请执行人已向本院申请评估拍卖登记在孙华梅名下韩广津、孙华梅共有的位于东营市广饶县广北农场活动中心北区7 号的不动产(不动产权证书号:广饶滨海20160039),经委托山东信源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评估,评估价值为409447元,现向你们公告送达鲁信源司法鉴定(2017)第0173号评估报告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如你们对该估价报告有异议,可于公告期满后10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院提出。逾期本院将依法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拍卖,本院不再另行通知。房产拍卖保留价、拍卖时间、拍卖过程中的降价情况以及流拍后的变卖等有关事宜,请直接通过淘宝网或我院查询。拍卖、变卖成交或以物抵债后,本院将依法作出裁定,你们必须配合立即迁出房产,本院不再另行通知。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董志高:本院受理原告金碧物业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与被告董志高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7)鲁0591民初2352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至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柳涛:烟台弘源化工涂料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本院作出的(2017)鲁0681民初559号民事判决已发生法律效力,申请执行人已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681执104号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告知书,执行裁定书。责令你自本通知书送达期满后次日,立即偿还申请执行人涂料款55970元及利息(利息自2017年1月10日起至判决生效之日止,按同期银行贷款利率计算),并承担案件受理费1225元,申请执行费758元。逾期仍未履行,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并将你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龙口市人民法院

李守杰:耿霞申请执行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本院作出的(2017)鲁0681民初3839号民事判决已发生法律效力,申请执行人已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681执1950号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告知书,执行裁定书。责令你自本通知书送达期满后次日,立即偿还申请执行人农药化肥款9230元及利息,并承担案件受理费25元,申请执行费50元。逾期仍未履行,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并将你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龙口市人民法院

宋绍开:本院受理吴翠莲诉你与王淑明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王淑明对(2017)鲁0681民初652号民事判决书不服提出上诉,本院现对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开庭传票等,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1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八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王爱珠: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口市支行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681民初5434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龙口市人民法院

梁雷、王春燕: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口市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赵经恩、冯洁: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口市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14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张峻岭、李雪艳: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口市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16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吴东: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口市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15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王存福、杨秀荣: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口市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10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王丽军: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口市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徐克玲、李新红: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口市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11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于劲松、邹海波、曲阜市环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李加铭诉你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10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王佐强:本院受理烟台海基置业有限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八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张志会:本院受理烟台海基置业有限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八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史为选:本院受理烟台海基置业有限公司诉你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八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郭旭东:本院受理烟台海基置业有限公司诉你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八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王鑫:本院受理烟台海基置业有限公司诉你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八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孙树崇:本院受理烟台海基置业有限公司诉你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八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王聪:本院受理烟台海基置业有限公司诉你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八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周丽梅:本院受理烟台海基置业有限公司诉你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八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闫光辉:本院受理原告王习科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一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邱伟刚、烟台伟业胶业科技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高科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一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福建华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李华诉你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龙口市人民法院

王海深:本院受理王福顺诉你、庄宁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681民初158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龙口市人民法院

曲福宴:本院受理杨守才诉你与王晓妮二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681民初2749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龙口市人民法院

魏善顺、张艳:本院受理魏群、张大伟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681民初1902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龙口市人民法院

江苏邵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本院受理苑伟杰与你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681民初914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龙口市人民法院

王爱珠: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口市支行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681民初5434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龙口市人民法院

王基良、吕爱萍:本院受理封锡益诉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0681民初1508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龙口市人民法院

新闻推荐

把话筒交给群众,让百姓当主角 龙口百姓宣讲打通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

1月10日下午,龙口市家风百姓宣讲秀在龙口广播电视台2号演播厅举行,现年66岁的龙口市妇幼保健院返聘医生栾少华讲述严自律、慎言行、爱读书的良好家风,龙口市编办新任公务员隋明利的《姥爷教我做个好...

龙口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龙口,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法院公告,2018年2月14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