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超级英雄集结“正义联盟”

来源:烟台日报 2017-11-15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郭超通讯员李路)11月虽然是电影市场传统意义上的淡季,但从整月的片单来看,这个淡季并不淡,前有《雷神3》后有《正义联盟》都是超级英雄影片,可以说是让粉丝们看的倍儿爽,《雷神3》靠漫威转型逗比路线大获成功,DC当然也不甘示弱,在17日即将上映的是《正义联盟》将以碾压之势来袭,你们期待的“神奇女侠”又来了,这次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观影体验呢,我们拭目以待!

在11月16日晚23:59分烟台新世纪电影城百盛店开启《正义联盟》零点首映模式,并有超人、蝙蝠侠卖萌手办热卖,除此之外近期还将有《暴雪将至》、《恐袭波士顿》、《降魔传》等影片上映。11月17日上映的《正义联盟》是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扎克·施奈德执导并参与编剧,克里斯·特里奥、乔斯·韦登等编剧。由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杰森·莫玛、雷·费舍尔、埃兹拉·米勒主演。

正义联盟(JusticeLeague)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团队,于1960年在漫画《英勇与无畏》第28期首次出场。正义联盟被称为是由”世界上最伟大的超级英雄“组成的团队,成员有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海王、钢骨、神奇队长等。联盟之所以建立,是因为英雄们意识到,如果独自战斗,无论能力多么强大,也有无法应对的危机。于是,超级英雄们集结在一起,齐心协力,作为防御的第一线,应对地球所面临的威胁,共同捍卫真理、正义和自由。超人出生于氪星,本名卡尔-艾尔。在氪星面临毁灭之际,他的父母为其找到了浩瀚宇宙中的新家园———地球,用飞船送走了尚在襁褓中的爱子。飞船坠落在美国堪萨斯州的斯莫维尔,卡尔被农场主肯特夫妇拾获,并以克拉克·肯特的地球名字抚养成人。

神奇女侠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全明星漫画》第8期,由威廉·莫尔顿·马斯顿与其妻子伊丽莎白·哈洛唯·马斯顿联合创造。是漫画史上第一位主旋律女性超级英雄,该角色的出现打破了以往重男轻女的定律,正式建立起了美国漫画史上一块重要的里程碑,更是成为了女性超级英雄的代表人物。11月17日上映的《暴雪将至》是中国悬疑犯罪题材影片,2015年,《烈日灼心》搬上银幕,让我们不仅领略了邓超脱胎换骨的演技,更是看到了国产犯罪题材电影的生机与活力。2016年,《追凶者也》来了,我们在惊叹演员们黑色幽默演技的同时,更感受到了国产犯罪悬疑片的一种新类型。2017年,《暴雪将至》将于11月17日上映,连续三年,三种不同类型的犯罪悬疑片走入观众视野,也预示着国产犯罪题材电影的展现形式越来越多样且富有深度。不得不说,犯罪悬疑片在众多电影类型中占据着相当重要的位置,更是颇受观众喜爱。国产悬疑电影虽不同与一些国外电影,但随着电影行业的不断完善和发展,中国也出现了不少良心悬疑电影,《催眠大师》、《心迷宫》、《闯入者》、《白日焰火》等等。也正是这些获得良好口碑的电影,推动着国产犯罪悬疑电影达到新高峰。

同期上映的《降魔传》是王晶导演的魔幻史诗影片,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南宋年间妖怪肆掠的杭州城,玄光寺不通和尚(郑恺饰)下山降妖除魔,邂逅女降魔师菁菁(张雨绮饰),两人在降魔途中相遇,齐心协力,排除千难万险,打败了妖魔并最终找回彼此之间相爱的记忆。作为一部制作精美的魔幻大片,配上王晶导演的港式喜剧风格,整个电影对白轻松诙谐,画面大气精美,适合全年龄段观众观看。

新闻推荐

凡人琐记 夫妻缘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茫茫人海,成为夫妻,实是千年修来的缘分。这缘不是大富大贵,只是一种平凡、一种简单,一份相伴,一份幸福。中午,老公做了一碗冬瓜汤,微辣,味道挺好。吃饭的时候,他一贯的虚荣...

烟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烟台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超级英雄集结“正义联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