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区军休所表彰2018年度优秀干部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1-15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禛祎通讯员王丹)近日,芝罘区军休所召开2018年度军休干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军休所工作情况,展望了2019年军休工作思路,表彰了一年来有突出贡献的军休干部家庭和个人,老干部第四党支部作为代表向军休所赠送了锦旗。

2018年,区军休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积极开展特色文体活动,不断完善内部制度,增强和改进服务理念,推动了军休工作健康有序发展。2018年,军休所针对军休干部关注的热点问题,按照精细化服务的标准,着重落实了老干部办大事实事15件,重大节日领导带队走访慰问300多人次,全年为老干部提供免费理发、上门送药、擦玻璃等服务200多人次,受到了全所老干部的一致好评。

除了扎实开展军休服务,在老干部先进事迹方面,军休所今年也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表彰大会上,军休所评选出了2018年度“和谐军休家庭”“优秀休养员”“公益活动先进个人”“文体活动先进个人”,对16个先进家庭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例如,在今年全区爱心捐款活动中,三支部老干部孙建民同志连续2年捐款10000元;83岁高龄的于福庆同志每年为军休所90岁以上的老干部义务书写“寿”字,祝福老干部门身体健康;老干部于在风同志主动照顾身边行动不便的群众日常起居,受到了群众家属的好评……这些军休干部及家属发挥余热做贡献,老有所为当先锋的态度,充分展示了军休老干部、老党员崇高的政治觉悟和精神风貌。

下一步,军休所将始终把工作重点放在为老干部解难题、办实事上,想老干部所想、急老干部所急、帮老干部所需,及时回应老干部们最关心的问题,以更加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来崭新的一年。

新闻推荐

长岛海参好吃不贵营养高,买3送1更划算

半岛记者孙桂东报道本报1月14日讯近日在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举办的长岛参农直销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1580元的海...

烟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烟台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工人广场亮起来了2019-01-14 09:08
猜你喜欢:
评论:(区军休所表彰2018年度优秀干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