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今天东北风吹低气温 市区最高气温15℃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4-18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徐鲲)“清明”节气已近尾声,最近南风北风持续较劲,港城气温波动较大。继16日连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之后,昨天白天,气象部门再度连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提醒公众注意防风防火。今明两天,受东北风影响,烟台市气温明显下降。

昨天大风呼呼刮,在南风助力下,气温回升,凌晨4点市区气温在9℃左右,到下午2点升至21℃,较前一天上升了2℃左右。夜间,北风“上岗”,风力持续增强,气温开始回落。

烟台市气象台和烟台市海洋气象台4月17日17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7日傍晚到18日上午,南风转东北风,海面7级阵风8到9级,陆地6到7级阵风8级。18日下午东北风,海面逐渐减弱到6到7级,陆地减弱到4到5级。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防风防火。今天烟台市云量增多,东北风风力较大,下午风力逐渐减弱,受北风影响,气温明显下降。

明天是“清明”节气最后一天,烟台市天气仍以云系变化为主,东北风转东风,风力减弱,气温继续小幅下降。

后天将迎来“谷雨”,港城以偏东风为主,风力较弱,气温回升。

周日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全市气温将再度回落。预计从下周一以后,随着南风的强势回归,全市气温开始大幅攀升。近日南北风不断“拉锯”,气温波动幅度较大,市民应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烟台市气象台4月17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东北风,风力6到7级阵风8级转4到5级,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8℃。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东北风转东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7℃。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东风,风力3到4级,气温:18~10℃。

新闻推荐

补贴申报“线下”转“线上” 开发区“创业E平台”上线试运行

本报讯(YMG记者百惠通讯员家傲姜伟)近日,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组织区内30余名基层创业工作人员开展“创业E平台...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天东北风吹低气温 市区最高气温15℃)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