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2019烟台国际车展今日开幕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9-19 05:07   https://www.yybnet.net/

第15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今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车展现场豪车名模、钜惠豪礼、文艺汇演、纯种猫职业联赛等齐聚一堂,无论是否买车,市民们都不该错过这场盛会。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烟台车展早已深入烟台老百姓的心,烟台车展在烟台车市的影响力也是有目共睹。烟台车展一直把“让利、惠民”作为车展的中心,深受烟台市区及周边地区市民的认可。

烟台秋季国际车展作为烟台一年一度最大的车市盛宴,依旧在老地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启用内外展馆总面积高达6.2万平方米,吸引百余汽车品牌前来参展。随着国五标准车辆在山东正式成为历史,国六新车在本届秋季车展集中亮相,新车、豪车也悉数亮相烟台国际车展。绚丽豪车、美女车模,本届秋季车展应有尽有。

烟台秋季车展作为烟台车界的名片,现场不但可以看车、买车,还可以欣赏到很多精彩活动。本届车展自9月19日至23日陆续将有少儿才艺表演、电子竞技大赛、亲子活动等都在车展现场为广大观展市民呈献。此外,还将在现场举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如果你是文艺青年,拥有情怀,不妨去车展现场加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如果你提倡环保节约,又爱绘画,那么请在环保布袋创意大赛中展示你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如果你有个才华横溢的宝贝,那么请让他(她)在少儿网络春晚车展专场海选赛中一展风采。

经过多年的发展,烟台国际车展已经不是仅仅局限于为市民提供买车、看车的场地,还为市民呈献一场场精彩绝伦,创意无限的活动。让市民们的车展之行不但收获优惠和礼品,还收获丰富的文化生活。

2019烟台国际车展已经开幕了,9月19日至23日赶快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加入到这场盛会吧。

新闻推荐

烟台工会发放63枚国庆纪念章

本报讯(YMG记者钟嘉琳通讯员鲍明凌)昨日记者获悉,市总工会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工作会...

烟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烟台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烟台国际车展今日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