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奔跑吧!烟台”激情启航 环黄渤海马拉松测线跑首站结束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2-24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 通讯员 隋旭东)2021新年伊始,烟台体育开启新征程,全面启动“奔跑吧!烟台”全域特色系列马拉松赛事活动,进一步满足群众期盼、打造品牌赛事,推动烟台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烟台市体育总会指导、烟台落基体育主办的2021环黄渤海马拉松测线跑活动首站2月21日正式开跑,赛后举办了精英跑者分享会,共商烟台马拉松事业发展大计。

活动全程42.195公里,起始烟台山脚下,终达牟平区龙湖滟澜海岸,其中跑者们还在养马岛环岛一圈,一路领略烟台海滨美景,在绮韵景色中,以一场奔跑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为推动烟台全民健身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引领带动更多市民“跑起来”,2021年,烟台市将在烟台市开展“奔跑吧!烟台”全域特色系列马拉松赛事活动,建立跑步科学指导培训体系,认证专业马拉松赛道,推动赛事标准化制定,打造全国特色马拉松示范城市,推动体育强市建设。

据悉,“奔跑吧!烟台”全域特色系列马拉松赛事活动,包括全马、半马以及10公里、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等,将陆续举办各级城市马拉松、户外越野超级马拉松、文化旅游特色马拉松、产业经济特色马拉松、乡村振兴特色马拉松、“跑步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活动、环保公益跑活动、“党建+”红色跑步系列活动等,真正让城市动起来,为城市注入生机活力,以全民健身推动全民健康,助力城市发展。

新闻推荐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变“企业跑腿办”为“政府帮代办” “套餐式服务”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徐睿通讯员曹源曲紫椿王琳摄影报道)为推动区重点项目早日落地,给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区行政审...

烟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烟台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扁担岛的传说2021-02-24 08:41
猜你喜欢:
评论:(“奔跑吧!烟台”激情启航 环黄渤海马拉松测线跑首站结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