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军民协作 鱼水情深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4-09 07:44   https://www.yybnet.net/

3月5日,机场集团公司王晓平副总经理带领航务部王在亮书记、单开亮副经理来到海军航空兵某旅驻地,就机场进离场程序分流事宜向部队领导做了简要汇报。

在汇报会上,王晓平副总经理首先表达了拳拳谢意,无论是在空域及程序规划还是在军民航同场飞行方面,部队领导都对烟台机场给予了极大支持,这是机场发展不可或缺的一大助力。

随后,单开亮副经理把进离场分流程序再次作了详细汇报,部队领导听取了汇报,仔细了解了分流程序的相对位置及未来如何运行情况,并对分流程序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部队领导总结指出,军与民鱼水情深,唇齿相依。多年来旅里与机场之间协作密切,相互扶持,堪称军民协作的典范,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协作关系,加强军民共建,共创美好未来。

航务保障部 单开亮

新闻推荐

芝罘区白石街道 全面启动新冠疫苗免费接种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逄苗通讯员汤建军)近日,芝罘区白石街道全面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辖区18-60岁人群进行新冠病毒疫苗免...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军民协作 鱼水情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