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货运分公司市场营销部女子班组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4-09 08:02   https://www.yybnet.net/

货运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班组共有女职工15人,其中4位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主要从事货运销售、吨控、提取、复核统计和报清关等繁碎琐杂的业务。在疫情防控和货运发展期间,她们舍小家顾大家,不计个人得失,坚守疫控一线,奋战货运一线;她们团结协作、爱岗敬业,秉承客户至上,为货运开发市场,增收创效;她们睿智、博爱、执着,为货运公司的发展奉献一项项骄人的成绩。多人获得了烟台机场先进个人、省机场集团先进个人称号。

坚守疫控一线 默默无私奉献

2020年的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祖国大地。还沉浸在假期里的市场营销部女职工被突然召回岗位,工作的特殊性让她们无法在家隔离,她们舍小家为大家,顾不上家里的孩子和老人,坚守在工作岗位,奋战在抗疫一线,杨小玉和于美琳都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孩子发高烧也没有回家,仍然坚守岗位无怨无悔。疫情防控期间,经常能看到她们穿着防护服像男职工一样在忙碌着……测温、消杀、卡口值班,到处都有她们的影子。了解到当地企业有外运口罩等疫控物资的需求,她们积极与航空公司建立畅通渠道,以“国际快道”品牌为依托,提供快速的市场分析和切入,成功确保28架次飞往仁川、东京、芝加哥、洛杉矶防疫物资包机。在出色的完成防疫工作的同时,她们还完成了各种防疫物资出口各项信息申报工作,疫情期间每天出口新舱单申报量达到了上百票,为货运公司货量的飞速增长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担当业务重任

助力货运发展

市场营销部的女职工们百分之八十都是九零后,她们年轻好学,积极上进。平日里她们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2020年烟台机场国际货邮吞吐呈现70%的高速增长,国际业务爆发性增长,工作量繁重而劳累,通关工作量增大一倍,但是她们任劳任怨、埋头苦干、默默奉献。在繁忙的樱桃季和货机运输高峰期,她们加班加点,不辞辛苦,认真完成订舱、制单、收款、重量复核等工作,每天复核货物上万票,确保航空运输的安全。同时,在市场营销部开展的各种新业务中她们表现出色,在去年新开展的国际活体运输业务期间,她们出色的完成了从订舱到海关申报的整个流程,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出口活体达到了300余只。因为所有的活体动物都是出口美洲、东南亚等地方,航程长,报关时间基本都在凌晨进行,她们为了照顾这些待装机的小动物,经常在监管场所的活体存储室照顾它们,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们的一致认可,也为货运增量、增收和创效做出了贡献。

积极参加活动 展现女性风采

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市场营销部的女职工积极参加机场和货运公司的志愿者活动、演讲比赛等各种文体活动,展现了积极自信、昂扬向上的女性风采。海关录入岗位的杨小玉连续两年参加集团的演讲比赛,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她们就像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在本职岗位上辛勤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疫情防控和货运公司快速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因表现突出,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货运分公司市场营销部荣获机场集团公司工会授予的“烟台机场先进女职工集体”称号。

新闻推荐

烟台交警二大队走进驾校送安全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史崇胤通讯员昭文子强)驾校是培养学员的摇篮,也是养成良好驾驶习惯的源头。近日,烟台交警二大队深入辖...

烟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烟台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货运分公司市场营销部女子班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