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旅客服务保障部值机二科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4-09 08:07   https://www.yybnet.net/

烟台机场旅客服务保障部值机二科现有女职工34人,主要负责开展柜台值机、行李查询、值机引导、贵宾值机以及疫情期间增设的到达验码与专班保障工作。她们充分发挥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恪尽职守,为进出港旅客提供专业、热情、周到、体贴的服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当代民航女性的风采,为推动烟台机场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

抓住新机遇,齐心协力,打造高效优质的巾帼队伍

2020年,旅客服务保障部下属科室重新整合划分,值机二科女职工积极响应上级领导工作要求,快速调整适应,融入新团队,大家拧成一股绳、聚起一条心,以全新的姿态投入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以优质服务为追求,以真情服务为根本,以旅客满意为中心,紧跟当代民航出行新形势,用饱满的热情服务旅客,为旅客带来宾至如归的旅途新体验。出色的工作得到了天津航空、奥凯航空、深圳航空等多家航司的致谢与好评。

依托新品牌,用心服务,让旅客“畅行”在值机

2020年,为推进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贯彻落实《推进四型机场建设行动纲要(2020-2035)》相关精神,烟台机场创建了“朋来飞”服务品牌。值机二科女子班组紧密联系机场服务质量品牌建设实施方案,不断优化与完善值机服务规范和运行保障流程,赋予“畅行值机”子品牌新的服务内涵,积极践行“畅行值机”服务品牌中的相关流程,为旅客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通畅、更愉悦的服务。

她们通过日常讲评培训,不断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对来到机场办理乘机手续的旅客,热情问候,注重各项服务礼仪,让旅客感到舒服、亲切,使旅客满意在机场,“畅行”在机场;她们认真核对旅客的身份、证件信息,仔细确认旅客目的地以及托运行李的件数,根据行李的不同特质,选择最为合理、安全的方式为旅客办理托运;她们通过国内值机柜台常开放、推广多种类型值机方式、开通值机绿色通道等途径,使旅客出行畅通无阻;她们根据不同旅客类型与出行目的,不断优化调整旅客服务重心,采用各具特色的服务方式,尤其注重对特殊旅客的关怀与照顾,让旅客在烟台机场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应对新挑战,勇往直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值机二科的姑娘们巾帼不让须眉,自告奋勇冲锋在前,成为了与疫情抗争的女战士。她们穿着厚重湿透的防护服日夜坚守在机场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国内外疫情专班保障工作中,她们不顾安危、不惧风险,认真细致查验健康码,不漏掉每一个细节;在与旅客的沟通中,因疫情防控要求复杂繁多,即使口干舌燥,她们仍坚持耐心解释沟通,取得旅客的理解与支持。她们当中,有母亲、有女儿,因为疫情防控,长时间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她们从没怨言,从没退缩,充分展现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民航巾帼风采!

因表现突出,今年“三八”节期间,旅客服务保障部值机二科荣获机场集团公司工会授予的“烟台机场先进女职工集体”称号。

新闻推荐

以法为炬,为弱势群体点亮一片天 牟平法院有个“丹桂女子团队”

丹桂飘香,寓意忠贞美好,芳直不屈。在全国法院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大别山七里坪革命法庭,诞生了我党历史上第一位女法官——闵丹...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旅客服务保障部值机二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