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烟台机场开展航空器紧急备降模拟演练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4-09 07:47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贯彻应急演练“一周一小练、一月一大练、一季一检验”的工作要求,结合民航、省机场管理集团安全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机场各部门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3月24日,烟台机场组织安监部、航务部、运保部、通导部、场务部、护卫部等相关部门开展了航空器紧急备降模拟演练。

本次演练,各部门组织严密、行动迅速、动作到位、程序清晰,达到熟悉和掌握应急救援程序、锻炼队伍、强化安全意识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的目的。演练结束后,王晓平副总经理对此次应急救援演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各部门要以演练促示范、促实战,密切协同、高效联动、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不足,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加强应急救援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运行安全稳定。

今后,烟台机场将持续认真落实应急管理责任,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体系,推动机场应急救援综合保障能力再提升。

安全质量监查部 谢冲

新闻推荐

以法为炬,为弱势群体点亮一片天 牟平法院有个“丹桂女子团队”

丹桂飘香,寓意忠贞美好,芳直不屈。在全国法院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大别山七里坪革命法庭,诞生了我党历史上第一位女法官——闵丹...

烟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烟台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机场开展航空器紧急备降模拟演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