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天桥刷漆导致交通拥堵 市民质疑:能否避开“五一”假期和白天交通高峰期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5-05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3日上午,芝罘区幸福中路过街天桥涂漆保养,北侧半幅马路被封闭,给车辆和市民通行带来很大安全隐患。市民致电“烟台民意通”6601234表示质疑:非紧急市政维护保养,能否避开节假日和白天交通高峰期?

3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赴现场看到,幸福中路北半幅过街天桥下方被地墩封闭一个车道,只留下不足一个车道宽度通行。由于幸福路正在修路,幸福中路和幸福路交叉路口车辆不能向南拐弯,集中到幸福中路直行,导致幸福中路交通拥堵。

因为过街天桥下方道路被封,此处交通出现“卡脖子”现象,车辆通行缓慢,机动车和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混杂在一起,带来很大安全隐患。

“‘五一’假期,很多人外出游玩,道路本来就很拥堵,天桥刷油漆能否改到假期之外?即便在假期,避开白天交通高峰也行。”市民王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证“五一”假期交通顺利,4月26日,烟台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大队发布通告:5月1日至5月5日,禁止所有高速公路路面施工。“有关部门能否借鉴一下高速交警规定,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把市民出行安全放在首位?”采访中,多位市民表示。

新闻推荐

水业集团开展老岚水库安全生产演练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高少帅)结合“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实际,4月29日下午,烟台水业集团组织老岚水库各参建单位...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桥刷漆导致交通拥堵 市民质疑:能否避开“五一”假期和白天交通高峰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