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蓬莱 > 正文

青岛人持蓬莱一卡通三天玩转11个景区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4-17 09:09   https://www.yybnet.net/

4月16日上午,蓬莱全域旅游营销联盟“走进青岛”推介交流会在青岛蓝海颐海花园酒店举办,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蓬莱市人民政府、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领导及各旅游企业、相关旅游协会、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本次推介会。本次蓬莱全域旅游联盟共同推出的一卡通产品,青岛人可凭卡畅游十一家景区,还可享受酒店住宿低至四折、文化演艺低至五折等附加权益,门票比原来可以节省了四分之三。

据了解,蓬莱旅游营销联盟是深化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凝聚旅游企业发展合力、打造特色旅游产品的有力举措。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同全市13家旅游景区 、旅游饭店、旅游演艺等旅游企业,对于进一步深化蓬莱市各旅游元素抱团合作,共同开拓国内外旅游市场,打造蓬莱旅游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联盟的成立必将助推蓬莱旅游迎来更大发展,为旅游合作架起共赢桥梁,为广大旅游者创造出新的旅游供给。

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晓楠告诉记者,此次蓬莱全域旅游联盟共同推出的一卡通产品,主要是面向青岛、临沂等八个目标客源城市推出的188元“畅游仙境、蓬莱全域旅游三日卡”,持卡人可凭卡畅游十一家景区 ,还可享受酒店住宿低至四折、文化演艺低至五折等附加权益,门票比原来可以节省了四分之三,并且一卡通产品采取“政府主导,市场化运营”的模式,由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山东光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设运营。

一卡通不仅价格优惠,而且操作简单。拥有一卡通的市民只需打开支付宝或微信,进入卡包,点击蓬莱全域旅游惠民卡,即可进入二维码扫描页面。工作人员扫一扫,各个景区随便走,只需要POS机一描,即可入园游览。此外,还有更高级的人脸识别、身份证核验、离线验证等功能。可以通过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官方网站、年卡官网、淘宝网、支付宝、微信、美团、大众点评、翼支付、中国银联等线上平台进行申购,也可以前往十一大景区售票处等线下实体店购买。

城市信报记者 李敏

新闻推荐

通伸街道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通伸街道机关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抓手,组织党员前往开发区潮水镇马家沟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马家沟红色文化馆,党...

蓬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莱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人持蓬莱一卡通三天玩转11个景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