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蓬莱 > 正文

蓬莱老夫妇在家遭人砍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4-17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何晓波实习生李杰摄影报道)16日,在蓬莱市人民医院急诊科病房内,年过古稀的卢老太太和老伴王老汉老两口双双头缠绷带正在接受治疗。

大约在清明节前后,蓬莱市北沟镇三十里店村卢老太太家院子墙角堆放的柴草被人点燃,幸亏邻居发现及时才避免了一场大火。15日夜,卢老太太夫妇在家中休息时,家中冲进一名男子,上前抓住两位老人挥刀砍过去,鲜血顿时流了出来,砍完后迅速逃离老人家中。卢老太太夫妇二人则忍着剧烈的疼痛报警,后被送入医院救治。医院接诊大夫紧急对两位老人头顶的开放型刀伤进行了缝合处理,并留院观察治疗。

在蓬莱市人民医院急诊科病房内,卢老太太说,她和老伴都是年过70的老人了,在农村种地为生,几个子女在市里工作,可是不知为何,今春以来祸事连连。

目前,蓬莱市公安分局已将涉事男子抓获归案,其作案动机等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推荐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增强动能转换后劲 蓬莱:提项目质效 铸发展“硬核”

□记者董卿通讯员高林韩乃栋吴延朋报道本报蓬莱讯近日,在国家示范工程中兴电力项目现场,挖掘机、推...

蓬莱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蓬莱老夫妇在家遭人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