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蓬莱 > 正文

南王街道展开 “春季大扫除”行动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3-17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晓阳 通讯员 南祯)近日,南王街道组织动员辖区各村居党员志愿者参加“春季大扫除”行动,全面清理村民房前屋后及公共区域的生活垃圾,营造干净、整齐的辖区环境。

党员志愿者们以村为单位,以问题为导向,对各村居内主要道路、河道、垃圾集中存放点等关键部位逐一摸排;对路边垃圾、占道杂物、房前屋后柴草杂物乱堆乱放及占道菜园等开展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的全覆盖清理。

此外,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入户宣传,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不乱倒垃圾、不乱排污水、不乱搭乱建、不乱堆乱放、不损坏环卫设施,共同维护好门口、路口、村口的清洁卫生,为建设干净整洁的家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提出帮助南王街道开展“春季大扫除”工作,局长沙声杰带队,局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共计20余人到包帮村居郭沟村开展清洁活动。他们手持扫帚、夹钳、铲子等工具清扫村内主干道两侧垃圾、杂草,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播了绿色环保理念。

新闻推荐

小学生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徐峰通讯员付玉婷南祯摄影报道)“我捐羽绒服、保暖衣和拼音本”“我捐衣物、书籍和拼图”“我们几个...

蓬莱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王街道展开 “春季大扫除”行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