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栖霞 > 正文

燃气泄漏将路面井盖频频冲开 事发桂林市七星区,1835户居民今日上午可恢复用气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5-14 05:30   https://www.yybnet.net/

多个井盖在燃气冲力下“跳舞”,现场道路已被封锁

昨日上午,桂林市七星区骖鸾路与环城南一路交叉口发生燃气泄漏事故,多部门及时赶赴现场处理险情,截至昨日下午,部分路段解除交通限制。因抢修及时,事故暂未发生着火及人员伤亡。受燃气泄漏影响,桂林共有1835户居民和20多户工商户暂停供气,预计至今日上午8时恢复供气。

昨日上午9时12分,桂林市环城南一路与骖鸾路交叉口马路上井盖响个不停,疑似因气体冲力导致。桂林交警及时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泄出的燃气将路面的井盖频频冲开,“哐啷哐啷”响个不停。

事发后,桂林市城管委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安全应急预案,新奥燃气公司、城管、交警、七星区应急局、供电、消防支队等部门赶赴现场排险。

9时23分,桂林市新奥燃气公司派出20多名专业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关闭阀门、控制现场,并确定方案开展抢修工作。城管部门出动40余人拉起警戒线对事故处理现场进行隔离警戒。

交警部门也在第一时间对附近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管制范围为:环城南一路与穿山东路交叉路口至环城南一路与骖鸾路交叉路口双向,骖鸾路与兴旺路交叉路口至环城南一路与骖鸾路交叉路口方向单向,解除时间待定。

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供电局及时安排专人值守现场,根据燃气公司人员要求,配合开展相关工作,并做好应急停电准备。

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现场周边多个路段交通已被管制。据了解,事发时现场正在进行顶管施工,工人不慎将燃气管道钻破。

11时47分,桂林交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环城南一路与穿山东路交叉口至环城南一路与骖鸾路交叉口由西往东方向恢复通行。

14时,记者了解到,险情已经控制,相关部门仍在积极进行抢修。事故具体发生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6时41分,桂林交警官方微博再次发布最新路况,目前,环城南一路机动车道解除管制,可双向通行;非机动车道由西往东可正常通行,由东向西非机动车道继续封闭施工。环城南一路进入骖鸾路方向继续封闭施工。

记者从桂林市城管委了解到,受影响的有彰泰名都、万达广场、棠棣之华、万达城栖霞府等小区居民1835户居民和20多户工商户用气,预计14日上午8时恢复供气。因抢修及时,事故暂未发生着火及人员伤亡,未影响周边居民用电用水。据桂林生活网

新闻推荐

栖霞蛇窝泊镇举办第九届群众文化展演

本报讯(通讯员倩倩海霞YMG记者姜乾)日前,栖霞市蛇窝泊镇第九届群众文化展演在镇政府驻地拉开帷幕,来自该镇所辖101个...

栖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栖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燃气泄漏将路面井盖频频冲开 事发桂林市七星区,1835户居民今日上午可恢复用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