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栖霞 > 正文

新区大型双选会6月6日举行 为求职者提供3733个就业岗位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5-31 01: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29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为吸引聚集优秀人才来兰州新区就业创业,着力打造人才“创新集聚区”,为各类人才和新区用人单位搭建便捷的交流平台,兰州新区拟举办2020年“集聚英才·汇智新区”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双选会,共有238家企业和教育医疗机构为求职者提供3733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此次双选会分为现场和网络两个平台。现场双选会举办时间为:2020年6月6日(星期六)9时至16时,地点为兰州新区栖霞湖市民广场。网络双选会时间为2020年6月7日至6月9日,求职者可登陆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进行。

网络双选会,用人单位通过“甘肃人才网”(http://www.gs-zhaopin.com),选择“网络招聘会”→选择“兰州新区2020年‘集聚英才·汇智新区’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双选会”→点击“企业参会”报名→发布招聘职位→提交等待审核。

求职人员于6月2日至6月9日登录“甘肃人才网”(http://www.gszhaopin.com),点击菜单栏“招聘会”进入网络招聘会列表,点击“兰州新区2020年‘集聚英才·汇智新区’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双选会”标题,求职人员提前注册个人简历,提前浏览参会单位及岗位信息,并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网络招聘会期间可直接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

此次双选会的招聘和服务对象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技能人员、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求职人员;兰州新区范围内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有意向来新区创新创业的团队、个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新闻推荐

假特医奶粉案背后:监管趋严注册难 超高毛利诱惑大

近日湖南郴州多名孩子因食用“倍氨敏”出现体重下降等现象,有的孩子头部异常。湖南郴州连续发生两起固体饮料冒充特医奶粉...

栖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栖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余靖与桂林石刻2020-05-14 10:12
猜你喜欢:
评论:(新区大型双选会6月6日举行 为求职者提供3733个就业岗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