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招远新闻 > 正文

无证醉酒驾报废车两年后同一天被查

来源:今晨6点 2018-04-18 08:53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安益通讯员刘新波孙菁)近日,招远交警大队查处了一起无证醉酒驾驶报废车的违法行为,经调查,当事人陈某曾在2016年同一天因无证驾驶被拘留过。

当天14时15分,招远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辖区开展酒后驾车专项整治行动,在沟温线沟上村处对一普通二轮摩托车驾驶员陈某进行检查时,发现其涉嫌酒后驾车。经过抽血化验,陈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高达9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经进一步调查,陈某并未取得驾驶证,且其驾驶的摩托车为报废车,陈某当时也未佩戴头盔。因多项违法,陈某被处以750元罚款,行政拘留7天。因醉酒驾驶,陈某还将面临刑事处罚。

民警调查时发现,正好在两年前的同一天,陈某因无证驾车被招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处以行政拘留7天。这7天的拘留不仅没让陈某“悔改”,时隔两年他竟然无证驾驶还敢醉驾。

以上稿件、图片版权均属水母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母网”。

新闻推荐

招远市夏甸镇强化措施狠抓春季护林防火工作

(通讯员刘雪记者彩梅)招远市夏甸镇成立春季护林防火工作领导小组,由镇长牵头抓总、分管副镇长直接负责,对春季护林防火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招远市夏甸镇成立春季护林防火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

招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招远,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证醉酒驾报废车两年后同一天被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