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招远新闻 > 正文

烟台市普降瑞雪局部大到暴雪 莱山区平均降水量最大,为13.1毫米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2-08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姜晓通讯员姜会杰)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2月6日8时—7日8时,烟台市普降小到中雪,局部大到暴雪。据市水文局7日8时统计,全市平均降雪折合水量5.4毫米,最大点为牟平区水道站14.0毫米,较大的点有莱山区解家庄站13.7毫米、莱山站12.4毫米。

从行政分区来看,莱山区平均降水量最大,为13.1毫米,其它各县市区平均降水量分别为:芝罘区10.3毫米,福山区8.5毫米,牟平区10.5毫米,开发区6.0毫米,招远市4.5毫米,龙口市3.8毫米,栖霞市2.9毫米,蓬莱市5.7毫米,莱州市6.5毫米,海阳市0.1毫米,莱阳市0.7毫米,长岛县2.7毫米。

据市水文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669.6毫米,比去年同期偏少7.7%,比历年同期偏少1.1%。”

目前,全市大中型水库总蓄水量为3.60亿方,比去年同期少蓄1.32亿方,比历年同期少蓄0.29亿方。其中大型水库蓄水量为1.51亿方(王屋水库0.35亿方、沐浴水库0.68亿方、门楼水库0.48亿方),比去年同期少蓄1.06亿方,比历年同期少蓄0.25亿方;中型水库蓄水量为2.09亿方,比去年同期少蓄0.26亿方,比历年同期少蓄0.03亿方。

新闻推荐

“读书+动手” 生活更精彩

本报讯(通讯员方桂娟)为了进一步活跃社区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妇女的科学文化素养,近日,泉山街道安化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了“社区妇...

招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招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市普降瑞雪局部大到暴雪 莱山区平均降水量最大,为13.1毫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