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招远 > 正文

招远5处违建商铺被拆除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4-18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孙致霞通讯员张雪宁)作为违法建设工作中的“硬骨头”,招远市河东路花卉市场一直是泉山街道的重点攻坚目标。

花卉市场位于泉山街道汤前村,一共有5处违建商铺,违建面积共约1000平方米。在尊重历史、依法依规、以人为本的基础上,汤前村委做了大量的沟通工作,考虑到情况较为复杂,村委放宽期限,给了商铺业主充足的时间出售和处置存货、做好相关物品的清理清运,但业主们存在侥幸、观望心理,导致搬迁期限总是一拖再拖。

4月16日,是汤前村委和泉山街道给予业主的最后期限,但直至4月17日上午,5家业主仍未清理完毕物品,并希望再次延长搬迁限期。本着“铁腕拆违”的原则和对违法建设“零容忍”的态度,为尽快完成清拆工作,泉山街道决定:立即拆除!

当日,泉山街道、汤前村委、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工作人员12名、拆卸工人10余人、运输车4辆,对5处违建依法进行了拆除。

新闻推荐

招远市事业单位车改取消车辆,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19年4月17日上午9时在招远市招金路南首招远市金融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以现场竞价的方式举办招远市事业...

招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招远,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远5处违建商铺被拆除)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