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招远 > 正文

爱心标语提振防疫信心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2-19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衡)2月13日上午,淮南盛元宾馆向泉山街道捐赠物资。此次,盛元宾馆共捐赠面包、方便面、苹果等各类食品50箱。在其捐赠物资的外包装上,都写着这样两句话“守住初心,坚持自我”、“战胜疫情,国泰民安”。

盛元宾馆捐赠负责人张经理说,“疫情防控以来,泉山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从春节到现在一直没有休息,非常令人感动。我们就想尽一些绵薄之力,能够一起抗击疫情。”

国泰民安出自宋人吴自牧的《梦粱录·山川神》,“每岁海潮太溢,冲激州城,春秋醮祭,诏命学士院,撰青词以祈国泰民安。”,意为国家太平,人民安康。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治的特殊时期,这样两句话正是反映了普通群众最热切的期盼。

“这些物资和标语让我们感觉到,我们一直以来的工作得到了群众认可,提振了我们的信心。我们坚信:有了群众的支持,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泉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本春接受物资捐赠后信心十足地说。

新闻推荐

招远市辛庄镇纪委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信访工作

(通讯员兰海燕)在“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招远市辛庄镇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以聚焦化解群众诉求为根本落脚...

招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招远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标语提振防疫信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