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歌手阿朵宣布回归乐坛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14 12:1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歌手阿朵在社交平台发声,宣布以新人身份正式回归,她表示:“忠于梦想,忠于自己,忠于所有的爱。我用5年干了一件事,为了这片生养之地正式汇报一声:新人阿朵‘死里复活\’。”对于该消息,生养之地官博其后互动予以了确认,热烈欢迎其归来。

同时曝光的还有阿朵此前进行艺术采风和录音的照片,或身着民族特色服饰独自走过山中石桥,或在录音棚中利用筛米巧妙“取声”,或与苗族阿妹、老阿妈们在一起笑得正欢。看来阿朵此次回归有了全新的改变,将为大家带来的也是前所未有的艺术形象与作品,难怪她自称“新人”了。

据悉,在过去的5年间,阿朵赤脚踏入“新-民族艺术”的生养之地,走进湘西、贵州、云南等少数民族聚居区汲取创作灵感。阿朵由五年前《一人一花》时期变得文艺范,而此次曝光的采风照与“新-民族艺术”的标签充满了艺术感,包括此前摄影师高远曝光的阿朵新造型也是有着艺术朦胧感。(搜狐网)

新闻推荐

Hebe肖像遭盗用公司维权

S.H.E成员Hebe(田馥甄)近年来专心向歌手方面发展,成绩亮眼,然而近日却被曝遭不法人士盗用肖像,以她为保养品代言及S.H.E《花又开好了》专辑内页照片,作为某睫毛增长液得宣传照,并进行贩售。昨日,田馥甄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阿朵宣布回归乐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