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歌手》除了华晨宇郁可唯,还有哪些快男快女来过这个舞台!

2018-04-08 11:30   https://www.yybnet.net/

周五晚间播出《歌手》2018突围赛,华晨宇以第一名的成绩突围成功,进入总决赛。

在《歌手》2018节目中,华晨宇夺得四次竞演第一,与邓紫棋在《我是歌手》第二季创造的“四冠”成绩持平,并被列为《歌手》历史上“四冠" 得主。

巧合的是,《歌手》2018总决赛,邓紫棋作为华晨宇的帮帮唱嘉宾来到现场,这对吃货组合,会制造出怎样的强强组合效果呢?小编内心无比期待。

相比华晨宇的成绩,今年出现在《歌手》节目里的郁可唯就显得有点可惜了。华晨宇为2013快乐男声冠军,算得上音乐圈90后的翘楚。郁可唯为2009快乐女生的第四名,属于09届快女中发展最好的一位艺人了。二者同为湖南台产生的选秀歌手,一起出现不免就让观众有了对比。

华晨宇作为补位歌手,歌曲从《齐天》唱到《双截棍》,从《孩子》唱到《山海》,再从《假行僧》唱到《平凡之路》。仿佛华晨宇是在给观众讲故事,讲诉他的孤勇,他的成长,他的桀骜,他的洒脱。最后他唱了张国荣先生的《我》,出于对张国荣的尊重,他没有对歌曲进行改编。有人说他之前唱的那些歌曲都是在给《我》铺垫,似有一种让观众恍然大悟的感觉。

郁可唯作为本届《歌手》2018终极的补位歌手,给大家带来了《飞鸟与鱼》《旧梦》《影子》。虽然只有三首歌曲,但是还是让观众感受到独特的“郁式唱腔”,完美的展现歌曲中细腻的情感。

《歌手》从开播至今,好像一直都在热搜板上。最让网友意外的是,那个让人又爱又恨的洪涛老师要从湖南卫视离职了,这不惊让很多网友恐慌了:难道这一届的《歌手》成最后一届了?小编表示节目还没有看够,尤其是看了华晨宇和郁可唯的表现,小编还是很期待快男快女们能来到《歌手》的舞台,与圈内的实力唱将一决高下。那么你知道《歌手》举办了六年,都来过哪些快男快女吗?她们都带来了哪些动听的歌曲呢?

《我是歌手》第一季,尚雯婕作为首发歌手,演唱《最终信仰》《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可惜不是你》《王妃》《Moves Like Jagger》《Super star》等歌曲。可惜的是在第八期时,湖南台出了个转歌抽到哪首唱哪首。《Super star》不属于尚雯婕自选歌,就在这一期尚雯婕被淘汰了。

《我是歌手》第二季,周笔畅作为首发歌手,演唱的曲目为《别爱我像爱个朋友+解脱》《青苹果乐园》《慢慢》《爱火花》《黑色柳丁》《时间都去哪儿了》《趁早》等。在半决赛时演唱《光之翼》,总决赛时请来了帮帮唱嘉宾信演唱《一样的月光》,获年度七强。

同一届,张杰作为补位歌手,演唱的曲目为《勿忘心安》《听你听我》《我的未来不是梦》《无情的情书》《夜空中最亮的星》《Angel》《爱什么稀罕》。在半决赛时演唱《Just The Way you Are》,总决赛时请来了帮帮唱林俊杰演唱《最美的太阳+翅膀》。晋级第二轮争夺歌王,演唱《回到拉萨》,获年度五强。

《我是歌手》第三季,张靓颖作为首发歌手,演唱的曲目为《我用所有报答爱》《饿狼传说》《生如夏花》《离歌》《Bang Bang》《忘情森巴舞》《是否》《冬天里的一把火》。可惜的是在第八期时被淘汰。

同一届《我是歌手》谭维维作为踢馆歌手演唱《灯塔》惊艳四座,夺得第二名的佳绩,踢馆成功,后面又演唱了《开门见山》《也许明天》《康定情歌》《往日时光》《Firework》。值得一提的是,谭维维中途被淘汰后又凭借自身的实力,在突围赛中突围成功。歌王之战中,与帮帮唱嘉宾崔健演绎《鱼鸟之恋》,第二轮演唱自己歌曲《如果有来生》获年度六强。

《歌手》2017张杰作为逆战歌手出现在节目中,他演绎歌曲《很奇怪我爱你》《Better man》《默》《你就不要想起我》《我要你》《自己》等歌曲。歌王之战中,请来了刘润潼做帮帮唱嘉宾演唱《You raise me up》获第八名。

细数这些快男快女在《歌手》的表现,好像节目的播出就在昨天,然而节目都播出到了第六季了,那么多动听的歌曲,在歌手的舞台上尤其的出彩。集结了这么多的快男快女选手,《歌手》的舞台又变得广阔起来,希望《歌手》能邀请到更多优秀的歌者,你期待谁的出现呢?

新闻推荐

传洪涛离职、《歌手》下季恐停播,广电系节目导演下一站?

今日,南周旗下微博账号南周影视爆料,称:经记者多方求证,《歌手》导演洪涛离职申请已于日前获批,在结束完本季的所有录制后将正式离职湖南卫视,而《歌手》下一季极有可能停播。随后,洪涛发微博分享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除了华晨宇郁可唯,还有哪些快男快女来过这个舞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