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网传王菲天价8千万当节目导师,还带窦靖童母女档

2018-04-06 09:31   https://www.yybnet.net/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

日前,曾传王菲可能加盟《中国新歌声》担任新一季节目的导师,但最后公布结果,原来新导师人选是谢霆锋。

不过最近,王菲又被传可能会加入芒果台新节目《创演之王》,担任固定嘉宾。这个节目以音乐结合演戏,创意总监为导演陈可辛。

据了解,要请动王菲,制作单位一季至少要花8千万人民币酬劳,据说节目除了拟请王菲参加,女儿窦靖童也传会加入节目,母女搭档,刺激收视。此外还有徐佳莹、孙红雷、华晨宇等两岸歌手演员出场。

自从6年前,内地开始打造各种实境综艺后,至今日声势已经减弱,节目越来越没有梗,经常要靠撕X和炒作吸引眼球,再不然就是比谁的咖大,只要咖够大,话题总不会少。

有咖,有撕 X

《创演之王》的音乐总监是梁翘柏,他私下跟王菲交情不错,据说他已亲自去邀王菲加盟,但王菲还在考虑中。

不过王菲台上一向“惜字如今”,即使个人演唱会,或者颁奖典礼,都保持酷酷的形象,很少开金口和歌迷或者主持人开口交流,所以极少出席综艺节目,不知道她当导师会是怎样的表现?

微信号:ilovemisse

喜欢请分享哦!么么哒!

E姐换新Logo咯!各位闺蜜认准正版

以学术的严谨看娱乐

最有料的娱乐研究者

新闻推荐

原来你是这样的霍金:熬鸡汤、混娱乐圈

斯蒂芬·霍金没发说话、运动,但仅仅通过计算机跟外界交流,我们就可以看到,霍金应该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科学家,热爱生活,有跟我们相似的趣味,甚至是个贪玩的大男孩。混娱乐圈2017年3月霍金参与了英国欢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传王菲天价8千万当节目导师,还带窦靖童母女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