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被称为中国歌坛好苗子 他凭何获得如此高评价?

2018-04-19 08:33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五《歌手》第六季结束,在最后时刻,Jessie J以47.49%的得票率远超对手华晨宇的25.65%,当选本季歌王。

而华晨宇获得第二名,汪峰获得第三名,腾格尔则获得第四名。

这个结果让人有些意料之外。

因为从前几季《歌手》来看,冠军人选都是羽泉、韩磊、韩红、李玟、林忆莲这些歌坛前辈级的人物;而且几乎没有出现过外国歌手获得冠军的先例。

最接近的一次是第五季的迪玛希,但在冠军之战里输给了林忆莲。

所以这次Jessie J夺冠,对整个《歌手》来说算是划时代的一届。

看到有不少人在说,终于相信了节目组投票的真实性。

其实观众对于Jessie J的好感度一直都很强,她是首发歌手,几乎是毫无悬念地走到了总决赛。好几场观众投票的环节,她都是票数第一名。

关键她的业务能力也是超群。

作为欧美顶级女歌手之一的Jessie J,有国民度高的代表作品,LIVE的水准也被公认说是教科书级别。可以说很稳,而且没有什么大瑕疵可挑。

从严格意义上来看,输给前辈Jessie J的华晨宇,也在意料之中;但不可否认他的确是个好苗子的事实。

作为90年代的歌手,华晨宇从快男出道就很有自己的魅力。并且他有能把别人的歌转换成自己风格的能力,这就非常不容易。

举个例子,个性创作者陈粒自写自唱的《易燃易爆炸》,已经给这首歌贴上了强烈的标签。

但这首歌遇上不走寻常路的华晨宇,你会发现他有掌控这首歌的魔力,同时能往歌里注入自己的理解。

原版是在低唱呻吟,经过华晨宇的改编,更多的是释放和鬼魅。

自2013年获得《快乐男声》总冠军后,5年的时间内发行了3张专辑,凭借出色的作品和独特的音乐风格,多次拿到本土和亚洲级大奖。

比起其他通过《快乐男生》出道后却一直没有成功作品的同期选手,华晨宇跨着大步将众人甩在身后。

而这次《歌手》又见证了华晨宇的实力和成长,拿了亚军的华晨宇,未来可期。

内地歌坛从不缺有才华的人,但在大浪淘沙中能够被留下来的又有几何?希望未来多一些鬼才,成就更多的盛世繁荣。

更多娱乐八卦,猛戳下方↓

宠爱也有错?黄圣依婆婆实力宠孙被亲家批,网友:黄圣依也不咋样

朋友难做!张韶涵和范玮琪关系交恶波及朋友,明星也会两面为难

何猷君视王思聪为偶像,被网友嘲讽:你别跟王思聪玩,拉低素质!

新闻推荐

组队走向海外 九大中国原创节目模式登陆戛纳电视节

当地时间4月7日下午,名为“WISDOMinCHINA”的中国原创节目模式推介会登陆法国戛纳电视节。《国家宝藏》《朗读者》《经典咏流传》《天籁之战》《声临其境》《跨界歌王》《明日之子》《功夫少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被称为中国歌坛好苗子 他凭何获得如此高评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