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我想和你唱》本周回归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4-25 15:29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将于本周周五晚8点回归。这档“星素结合”的标杆节目,在新的一季增加全新元素,将“素人高度参与”进行到底。首位“想唱来宾”蔡依林,第一次体验到新一季节目中的CALL OUT(召集)环节。

第三季《我想和你唱》在节目环节上有了大刀阔斧的创新,首先在嘉宾邀请上,走起“贵精不贵多”的路线,从以往一期三个嘉宾缩减为一期一个嘉宾。其次在节目环节设置上,新增了明星CALL OUT(召集)与星素KTV环节,新鲜玩法不仅让节目焕发新的生命力,也让观众耳目一新、互动惊喜不断。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TFBOYS一部戏1600万?张大大是创收第一?芒果娱乐还告诉了我们什么?

作者/木子大家对芒果娱乐了解多少?知道他有什么影视剧、综艺和签约艺人吗?你们知道芒果娱乐去年营收6.33亿吗?今天,快乐购发布了《关于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业绩真实性专项核查报告》,芒...

相关新闻:
放飞体育梦2018-04-23 10:39
猜你喜欢:
评论:(《我想和你唱》本周回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