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奔跑吧兄弟》演唱会,陈赫被整蛊,Baby遭吐槽,邓超情商高

2018-06-20 09:58   https://www.yybnet.net/

《奔跑吧兄弟》一直因搞笑娱乐真人秀的风格深受大家喜爱。而近一期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中兄弟团和嘉宾来到了青龙古镇,上演了一出家庭歌唱比赛,其过程也是让人捧腹不已。

开场的郑恺和张韶涵组合选择了曾经张韶涵和潘玮柏合唱的一首《快乐崇拜》,素有中华小曲库称号的郑恺表现中规中矩。只是不知道再次唱起这首《快乐崇拜》的张韶涵有没有什么别样感触。不过看着张韶涵不顾形象的一边唱着歌一边在地上数钱的样子,好像是没来得及感叹吧!

而轮到陈赫组的的时候,陈赫组选择了王力宏的《爱的就是你》,然而却两次没进对拍子,其尴尬状态也是让观众捧腹。其实有点心疼陈赫了,为了节目效果也是鞠躬尽瘁了。在唱歌的时候明显导演第一次突然加快拍子,第二次也是同样用紊乱的拍子影响陈赫。果然,最后陈赫组众望所归拿到了最后一名。但是陈赫的唱功其实是很不错的,毕竟曾经陈赫还参加过《跨界歌王》,而且得到的评价还挺好,这次是被整蛊了。

而Baby和鹿晗组合选择了周杰伦的《简单爱》,令人意外的是,Baby的音准居然在线。她一边唱歌一边数钱的动作堪称娴熟,作为观众一度以为Baby的钱数会很准确,但是结果依然没有数正确,被伙伴和观众吐槽她的表情欺骗了大家。

关键在唱完之后,还被邓超吐槽:“再帅的人在点钱唱歌的时候,这个嘴脸都太难看,也是垮得的。”尽管后期剪辑是是把这个特效给的鹿晗,但是其实邓超吐槽的谁,大家心知肚明。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邓超,他一个人参战,选择了一首张韶涵《隐形的翅膀》,在张韶涵将需要数的钱给邓超时,邓超选择了放弃数钱。在几组嘉宾中,邓超的这一波操作,真是老司机套路,让人不得不服。既避免了数钱时难看的嘴脸,又收获了评委的好感,关键还获得了张韶涵的好感。一举数得,将邓超高情商的本质暴露无遗。

新闻推荐

应援、打榜,兴趣部落粉丝凭本事“喜提”安悦溪专属生日趴

通过为爱豆打榜应援,就能和明星一起玩转生日趴!6月10日,安悦溪的粉丝站用户们,借助QQ兴趣部落的星粉互动的新模式,和安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奔跑吧兄弟》演唱会,陈赫被整蛊,Baby遭吐槽,邓超情商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