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谢霆锋录节目实力宠粉,一句话令粉丝痛哭:感谢你们爱了我20年

2018-07-07 22:25   https://www.yybnet.net/

7月7日,网上谢霆锋的粉丝称在参加完《中国新歌声》的录制之后都说忍不住哭了,而这个事情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好奇心。原来在节目录制时有一位参赛选手自称是喜欢了谢霆锋已经20年了,当时谢霆锋在节目中只是惊讶了一下,甚至还很差异的说“真的吗?”

但是在节目录制的空挡,谢霆锋大声冲着粉丝说“谢谢你们爱了我20年”并且说完后还朝着粉丝的方向深深的鞠躬,正是这一幕惹得许多粉丝泪目。

其实谢霆锋一开始出道就是以着歌手的身份,后来也大大小小拿到了近180个奖项,在乐坛的地位自然不用多说,而他近几年极少唱歌,这一次参加《中国新歌声》这个节目让粉丝着实兴奋了一把。

而在《中国新歌声》的录制过程中也发生了不少趣事,近日前听闻周杰伦对奶茶十分热爱并且有一种戒不掉的魔力,他还专门在台上送了一杯珍珠奶茶,这一幕可是逗笑了不少观众。

并且在海选时遇到有人选唱王菲的歌曲他还傲娇了一下说“你觉得我会没听过王菲唱歌吗?”但是在傲娇完之后就很迅速的转回到了正题并且还给这位选手提了不少宝贵的意见,指引她应该怎么去唱歌。

从这两点可以看出他是一个有梗的人,虽然性格有一点傲娇但是又不失可爱,会开玩笑但是也会把握分寸,如此细致的人也怪不得粉丝能够喜欢他20年。

新闻推荐

台综高大上,网综新奇鲜十几档综艺混战暑期档

眼看暑期档的综艺争夺战就要打响,《中国新歌声》第三季有望回归本名“好声音”,《中餐厅》第二季也马上开张,为王菲量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霆锋录节目实力宠粉,一句话令粉丝痛哭:感谢你们爱了我20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