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谢霆锋一句点评遭炮轰,李银河:他的言论落伍了

2018-07-18 15:42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由《中国新歌声》正式更名为《中国好声音》的综艺节目正在火热上映中。四位导师有谢霆锋、周杰伦、李健和庾澄庆。周董身材略有发福,庾澄庆和李健则是宝刀未老,谢霆锋也依然帅回了当年。

没想到近期谢霆锋导师的一句点评遭到了网友的炮轰。谢霆锋表示:我有点厌倦现在流行的韩风,不是说人家不好,而是说我们也应该找回自己,男生就该找回男生该有的荷尔蒙。

的确,谢霆锋此番直指现在的流量小鲜肉。不少网友吐槽:娘里娘气的脸上涂抹的比女生还浓,都可以当美妆博主了。如今男明星们个个都是彩妆天后,韩风横行,很容易误导我们祖国未来的花朵。比如前段时间热播的《偶像练习生》:

而谢霆锋在节目上就是一个很好的偶像例子,他在节目上自信大方,黑色皮衣满身佩饰男性荷尔蒙十足,可以说十分潇洒帅气。

对此,有网友就该事件向女权主义者李银河求解:谢霆锋如今被Gay圈、韩流圈,甚至整容圈集体讨伐,您对现在的哈韩,哈日现象怎么看?

李银河表示:谢霆锋的观点属于中性化焦虑,是来自性别气质的刻板印象。中性化和个性化的性别表现是世界潮流,他的言论有点落伍了。

李银河是中国第一位研究性的女社会家,此前还被《亚洲周刊》评选为中国50位最具影响的人物之一。此番讲解与谢霆锋观点完全对峙,认为男性荷尔蒙言论是落伍的表现。

你认可李银河的观点吗?

新闻推荐

鹿晗变“金鱼嘴”又萌又酷 李荣浩眯缝小眼罗志祥戏精上身

2018年7月17日,北京,音乐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开播发布会,三位对唱发起人鹿晗、罗志祥、李荣浩齐聚,上演土味情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霆锋一句点评遭炮轰,李银河:他的言论落伍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