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好声音》今晚打响,天王导师齐聚,但本季选手阵容更加惊人

2018-07-13 14:55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今晚九点,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又将震撼来袭。可能听到这个名字,很多观众会感到既熟悉又陌生,同时也充满了疑惑,“节目组不是早就已经不用《好声音》这个名字了吗?怎么这一季又把名字改回来了呢?”

确实,之前大家都知道,由于和原版权公司存在一些纠纷,这两年节目的名字一直被迫更名叫做《中国新歌声》。不仅如此,就连节目里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关键环节,也被迫由“转椅”改成了“俯冲战车”。而随着两家公司的终于和解,《新歌声》又穿回了《好声音》的外衣,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再次“杀”了回来。

这一次,节目组“力求突破”的决心非常大。不仅从名字到舞美,“由内而外”焕然一新。就连关于“导师”的层面,也做了太多的改变。之前一直被大家喜欢的“幽默顽童”哈林庾澄庆,又被请了回来;同时,还邀请来近几年人气正旺的“灵魂歌手”李健;长时间以来的人气担当“小公举”周杰伦依然坐镇。最让人期待的,本季节目竟然请来了“久未出山”的“音乐天王”谢霆锋!

虽然在上一季节目结束后,那英工作室就已发布微博说“累了,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不过,这节目中全新的“四大天王”,还是被很多观众看作节目组寻求突破的“第一炮”。为了改变上一季节目渐显的“疲态”,就连“几朝元老”,功勋卓著的那英老师都“不讲情面”地“踢掉”。这一下,没有人怀疑节目组想要改变的决心了。

除了导师阵容十分豪华之外,本季参赛选手的实力和背景,却是更加让人惊讶。在本季进入盲选阶段的选手中,有很多在之前的选秀节目就已经“崭露头角”,甚至还有已经出过唱片,有过“脍炙人口”歌曲的知名歌手。像唱过《说散就散》的JC陈咏桐,《梦想的声音》中的“大魔头”赵骏,甚至还有《听见下雨的声音》的原唱魏如昀!要知道,这可是连周杰伦都翻唱她歌曲的选手啊!

名字、舞美、导师、选手,从里到外都实现了“全面升级”。这一季的《中国好声音》,你期待吗?

新闻推荐

新一季《金曲捞》下周将播,除了薛之谦,还有101“陈老师”!

有常看我文章的观众应该知道,综艺里,我比较喜欢音乐类的,不管是《歌手》,还是如《好声音》那样的选秀,当然,偶尔看看街舞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好声音》今晚打响,天王导师齐聚,但本季选手阵容更加惊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