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亮相《跨界歌王》 卢靖姗:吴京让我参加歌唱比赛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8-01 07:13   https://www.yybnet.net/

卢靖姗节目组供图

本报讯(记者孙欢实习生刘正龙)去年出演《战狼2》女主角的卢靖姗,近日参加了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与吴秀波、宁静、刘恺威等明星一同,展现了惊艳众人的音乐天赋。昨日,卢靖姗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是参加歌唱综艺,还是眼下正拍摄的新片,希望加速成长“接受一切能让自己去拼斗的角色”。

谈及这次参加《跨界歌王》,卢靖姗表示有部分原因是受了吴京的影响,“京哥一直跟我说,我一定要参加一个歌唱的比赛”。此外,也和她已去世的母亲有关,“妈妈之前一直跟我说,能够唱歌,有好声音,是上天给你的一个礼物,要好好去珍惜,还有分享你的礼物。”

眼下,卢靖姗已经一路“过关斩将”,进入《跨界歌王》的总决赛环节。在总决赛上半场中,卢靖姗与朴树合作,用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碰撞出奇妙火花。卢靖姗透露,“为了总决赛,我和朴树老师也做了大量的准备和练习。”她表示,自己参加比赛后,对歌唱的领悟有了很大变化,“以前我特别介意唱歌技巧好不好,但是现在我更知道,要把感情唱出来,要走心。”

唱歌之外,卢靖姗的电影之路也在齐头并进——凭借《战狼2》的成功,让她有了在更多剧本中选择的机会,但她也有自己对角色的取舍标准,“现在很多电影中的女性角色就是一个花瓶,但我真的没什么兴趣去拍这种电影,我希望去拍那些有特质的女性角色。”

新闻推荐

马丽跟开心麻花闹不和?从这3个细节来看,可能性真非常大

开心麻花新电影《西虹市首富》上映4天就斩获了11亿票房,大有超越《夏洛特烦恼》和《羞羞的铁拳》之势。不过很多观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亮相《跨界歌王》 卢靖姗:吴京让我参加歌唱比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