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本周推荐第1名:《你好!生活家》聂远:我如果是魏璎珞,活不过一集

来源:新京报 2018-11-0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音乐公告牌》 “小了白了兔”即将揭面。 《你好!生活家》

本周末的综艺荧屏上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蒙面唱将》本期揭面的“小了白了兔”一直是节目中最大的“迷惑项”,而她的真实身份其实很多人并不陌生。在《你好!生活家》中也将迎来大热剧集《延禧攻略》中的“宫中人”,和大家分享“宫中趣事”。

11月2日周五

《中国音乐公告牌》

播出平台:爱奇艺播出时间:20:00

必看理由:《GiveMeAChance》

张艺兴“二刷”来袭

本期节目张艺兴、Jeffrey董又霖、信、苏运莹、SNH48-李艺彤、那吾克热、BOYSTORY、SNH48-7SENSES八组打歌音乐人,将上演一场视听盛宴。其中,张艺兴《GiveMeAChance》“二刷”来袭,练舞休息时,他还呆萌地将纸巾夹在刘海中,被粉丝称为“纸巾绵羊头”。

在《中国音乐公告牌》媒体探班活动时,张艺兴曾爆料自己为新歌《GiveMeAChance》准备了两个舞台。上周节目中,张艺兴与粉丝互动版的舞台已经播出,本期节目,张艺兴《GiveMeAChance》“概念空间感”舞台即将二刷。彩排时,张艺兴为了呈现最佳舞台效果,不断练习,还跟导演说道:“不用在乎我的体力,五遍十遍都可以。”

11月4日周日

《蒙面唱将猜猜猜3》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播出时间:21:10

必看理由:“狂蜘蛛狂”“小了白了兔”双揭面

本周日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尚未揭面的“小了白了兔”依旧是两期以来的最大谜团,刚加入的新唱将“狂蜘蛛狂”在吴青峰的疯狂剧透后,网友纷纷将矛头指向“雨神”萧敬腾。在本周节目中,这两位神秘嘉宾都将揭面。

上一期新来的唱将“狂蜘蛛狂”原本神秘满分,不论是开场合唱的《当》,还是与吴青峰合唱的《世界末日》,他都将声音伪装得毫无破绽。却不料,在众人摸不着头脑时,吴青峰秒变“剧透狂魔”,“你没有看到他头上有一朵乌云吗”、“我怕会下雨”,三言两语就暴露了关键信息,这还不算狠,青峰居然还真的取出一把伞,撑在“蜘蛛”头顶。被无情剧透的“蜘蛛”一会儿企图捂住青峰的嘴,一会儿崩溃“瘫倒”在地,这些略显“心虚”的举动也透露出青峰的可信度很高。

就连新来的“蜘蛛”都已经让猜评团和网友抓到了有力线索,已经登场两期的“小了白了兔”却依然是个谜。从肤色到身高都已经被猜评团严格筛查,郁可唯、郭采洁、韩雪等女歌手都被一一猜个遍。目前猜评团掌握的线索有:她第一次唱歌给观众听在四五年前、微博粉丝800多万、前后唱过6000多首歌曲、被称为“行走的点唱机”。本周日节目中还将有一位神秘大咖为她送上VCR鼓励,这成为一条重要线索。

《你好!生活家》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播出时间:22:00

必看理由:聂远称被叫“皇上”不适应

本周节目中,在《延禧攻略》中饰演“皇上”的聂远、饰演“纯妃”的王媛可和饰演“公公”的刘恩尚做客。说到这部剧的火爆程度,聂远、王媛可和刘恩尚坦言,拍摄时完全没想到会引发全民观剧热潮。剧播之后,聂远和刘恩尚在日常生活中更是经常被热情观众大喊“皇上”、“李公公”,聂远笑称“皇上”的称呼让他觉得特别不好意思,还是叫他“大猪蹄子”比较适应。

谈到最初看到《延禧攻略》剧本的时候,聂远表示最打动他的是这部戏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很出彩,他认为这部剧大获成功的原因也在于此。剧中“皇上”和“李公公”两人的对手戏深受大家喜爱。“李公公”作为待在皇帝身边最久的人,如何诠释出这一对深受观众喜爱的主仆CP,刘恩尚直言他诠释的出发点是“他是爱皇上的”,两人的友情也通过这部剧而升级。当被问及如果大家生活在《延禧攻略》中会发生什么情况时,聂远透露自己性格直爽,没有魏璎珞的智慧,如果成为魏璎珞的话在宫廷戏中恐怕活不过一集,引发现场大笑。

采写/新京报首席记者刘玮

图片来自节目组

新闻推荐

阿沁回应飞儿乐队重组说了什么 阿沁回应飞儿乐队重组怎么回事

此前,飞儿乐队主唱faye自曝被踢出团,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飞儿乐队成员阿沁接受采访时回应了飞儿乐队重组一事,一起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推荐第1名:《你好!生活家》聂远:我如果是魏璎珞,活不过一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