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阿沁回应飞儿乐队重组说了什么 阿沁回应飞儿乐队重组怎么回事

2018-10-30 14:58   https://www.yybnet.net/

此前,飞儿乐队主唱faye自曝被踢出团,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飞儿乐队成员阿沁接受采访时回应了飞儿乐队重组一事,一起来看看!

今日,FIR飞儿乐团加入新主唱韩睿,全新出发。

此前乐团原主唱Faye曾自曝被踢出乐队,对此,阿沁还原状况,“Faye在2014年就开始做个人音乐,我一直是她的音乐总监。直到2017年她可能也成熟了,就很诚恳地跟我们讲她不再唱FIR的合体歌曲了。”

阿沁称自己当时很震惊,之后也有跟Faye再讨论,但Faye有自己的音乐追求,阿沁表示自己很支持和理解她,包括Faye的个人新专辑中也有阿沁的作品。

陈建宁也称,很多怂动的新闻标题,可能会影响大家的感情,但自己看到视频其实很感动,“因为Faye也说她知道我们有很多音乐梦想,我们彼此都是相互祝福的。”

另外对于新加入乐团可能经历的“质疑”,主唱韩睿表示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自己能做到的就是好好学习、好好加油,更好地诠释出建宁老师和阿沁老师的作品。

据悉,飞儿乐队新的主唱叫做韩睿。

飞儿乐团成立于2002年,曾创作经典歌曲《Lydia》、《我们的爱》等。今年2月,乐团原主唱飞(Faye)在网络自曝自己已被踢出飞儿乐团,之后将以个人名义发展,引发网友震惊。

最近飞儿乐团宣布重组出道,重组之后的飞儿乐团依然是三人组,除了之前的原主唱Faye退出之外,加入了一名新主唱韩睿,作为老飞儿乐团成员的阿沁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采访的时候被问及前几日Faye提到自己退出飞儿乐团是被动退出的,阿沁怎么看待这件事情!

而对于这一问题的回答阿沁的答案和之前Faye的答案却完全相反,Faye之前提到被退出乐团的时候称自己完全不知情,就被莫名其妙的踢出群了,而当自己去问到底怎么回事的时候,却被队长回应称因为乐团有新的规划,而自己并不在新的规划内,所以自己是被迫离团的!

主唱韩睿个人资料:

据悉韩睿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是阿沁和陈建宁通过海选找到的“水晶般的好声音”。

对于能够加入F.I.R.飞儿乐团Lydia韩睿表示感到非常惊喜,“我从小就是F.I.R.飞儿乐团的粉丝,他们出道的时候我才8岁。

我特别喜欢Faye老师的声音。”Lydia表示自己也是Faye的歌迷,知道她的地位不可取代,只期许能追上偶像的脚步。

新闻推荐

把更多时间留给生活 “女儿是全部梦想和最大动力”

李咏常晒出和女儿的日常互动李咏和哈文1992年9月26日结婚至今,一起携手走过了26年。虽然身处纷纷扰扰的娱乐圈,两人却始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沁回应飞儿乐队重组说了什么 阿沁回应飞儿乐队重组怎么回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