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汪海林为什么遭抨击 汪海林如何回应迪丽热巴粉丝抨击

2018-11-14 11:46   https://www.yybnet.net/

遭蔡徐坤吴亦凡迪丽热巴粉丝抨击 汪海林回应

11月11日,编剧汪海林在微博分享一篇名为《吴亦凡刷榜造假:一个面子工程的崛起与崩塌》的文章,并配文一辈子不会跟吴亦凡、蔡徐坤、迪丽热巴这样的演员合作。这一举动引发大量蔡徐坤、吴亦凡、迪丽热巴的粉丝抨击汪海林。11月12日,新京报记者联络汪海林,采访他对自己遭到粉丝抨击作何回应,他表示配文并不是他主动提的,而是转发的文章里就提到的,“文章的图片是吴亦凡,但内容主要在说热巴和蔡徐坤。”

汪海林此前分享的文章中提到,蔡徐坤的一条微博在短短七天时间,就刷了一个亿的转发;迪丽热巴通过数据造假,获得金鹰节女神;吴亦凡新专辑上线后,短短一天,就通过粉丝打榜登上了美国的iTunes榜单第一。汪海林在微博配文“像蔡徐坤和迪丽热巴这样的演员,我一辈子不会跟他们合作,倒不是我有多牛逼(其实也还好),主要是他们不需要剧本,或者只需要假剧本,假流量与假表演奖、假编剧、假导演、假制片人都是一个体系的,不在一个圈子我跟他们永远碰不上面。”

在微博上,汪海林发文表示,人获取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就要付出代价。“本来没人骂热巴,得奖反倒招骂,为什么,粉丝要反思。拿新人奖,赚好多钱,粉丝多,都不招骂,但年度的演员奖,如果不是最优秀的,你拿了,招骂,正常。”汪海林也向网友解释了“假剧本”的含义,他表示假表演一定是假剧本配套,没戏剧内容、无人物塑造,就一堆字儿的剧本,其实不说好坏,而压根儿不是剧本。“流量演员演不了真剧本,完成不了。”

新闻推荐

美声唱将“神仙打架” 颠覆观众印象获收视高分

在低调中开播的湖南卫视音乐综艺《声入人心》,火得有些让人始料未及,目前已经收获豆瓣网8.9分的高分。在流行音乐唱主角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汪海林为什么遭抨击 汪海林如何回应迪丽热巴粉丝抨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