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这群神仙哥哥逆天了, 《声入人心》导演说,就要选唱得好、长得好的!

来源:今晨6点 2018-11-10 09:07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节目登陆湖南卫视播出第一期之后,《声入人心》却悄悄地“深入人心”,“这是什么神仙节目,这么多好看又会唱的高学历小哥哥”。

坐镇《声入人心》的三位出品人是尚雯婕、廖昌永、刘宪华,三人在音乐圈都很有知名度。一档声乐竞演节目,美声歌剧表演。听到这样的节目介绍,部分观众已经自动“划清界限”。可没想到,看似“小众”的《声入人心》已经预定了第四季度节目的“出圈”(注:不止有粉丝圈知道,连圈子外的路人都知道)名额。节目中,36位演唱成员将在“首席”和“替补”两个角色间轮换,通过多轮训练、打磨,最终选定6位首席演唱成员,参与节目之后的大型美声音乐会全国巡演和发行音乐专辑的活动。说白了,就是类似“美声版101”。首播之后,观众从《声入人心》中得到不少惊喜,也有着诸多疑问。趁着节目昨日在长沙举行第二期看片,信息时报记者也采访了节目总导演任洋和执行导演刘源、洪梅,为大家释疑。

“唱好之外,我们还要颜值要好”

节目组做这档节目的初衷是让高雅音乐走入大众,同时也打破大家对它的刻板印象。从首期效果来看,他们确实做到了。36位来自音乐院校的演唱成员小哥哥,不仅让观众感叹唱得好,颜值高到还引发羡慕嫉妒恨。甚至有观众的观后感是,“推荐大家都去看《声入人心》里的选手,这世界在外貌和才华的平衡上有时真是不公平。”究竟这36位“神仙哥哥”是怎么选出来的?执行导演刘源透露,节目选人一共为期数月,“首先会在网上找,全面铺开;第二(步)是前往几个大城市,北上广,去了所有的音乐学院,进行线下海选。导演组去了中央音乐学院等,把这些人挖出来,再去了每个大城市的歌剧院。还有海外的海选,通过实习生、同学、在海外的华人、留学生社区进行广泛的宣传,把海外的人挖掘过来。”对于挑选标准,刘源也直言,“唱得好,这是最基本的;唱好之外,我们还要颜值要好,这是观众爱的。两个基本标准。”当然,演唱成员中还是有几个观众熟悉的面孔,比如从《中国好声音》出来的李琦、周深,参加过《我是歌手》踢馆的王晰。任洋透露,“李琦大学学的是美声专业,和他的见面和认识非常巧合,我们和其他艺人见面时,他刚好也在场,他对这个非常有感情,就一拍即合。”

“尚雯婕有发掘男性素养能力”

坐镇《声入人心》的三位出品人是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虽然三人在音乐圈都有知名度,但这样的三人组合,摆在《声入人心》似乎有点奇怪?尤其两位年轻导师险些被质疑分量不够。对此,任洋说:“我们是在高雅音乐和大众之间进行交流,不期望变成最好最优秀的比赛,这样的比赛在国内有很多。希望有一个观众视角的出品人在节目当中,刚好尚雯婕有制作实力,发掘男性的素养能力又非常强,不管是迪玛希还是蔡徐坤、华晨宇。另外一位刘宪华,大家对他的了解基于《向往的生活》,其实他6岁开始学习小提琴和古典音乐,对古典音乐积累非常深厚。”对于请来几乎不参加综艺节目的廖昌永,节目联合制片人邢丽琴透露,她和任洋一起到上海,本意是和廖昌永探讨这个节目,听听他的一些想法,“开始是和他探讨,当时小私心也有想邀请他,在聊的过程中发现他很认同,就抛出了邀请,他也欣然接受了。”蔡慕嘉

新闻推荐

吴亦凡新专辑iTunes榜遭过山车

本报综合消息近日,吴亦凡新歌刚上线就攻占了北美区iTunes榜单,力压美国当红歌手A妹,让众多的美国网友一脸不解。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群神仙哥哥逆天了, 《声入人心》导演说,就要选唱得好、长得好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