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 一周娱乐 ]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1-30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我很尊敬这门艺术,搞笑是一门艺术。难道我们要剥夺别人快乐的权利吗?而且每当别人说起这会影响我的形象,我都会说对不起,那是我对这个工作的认真。”

——邓超回应上“跑男”影响演员形象

“我在49岁的时候跟自己和解,比原来想象中容易得多。什么年纪应该做什么事,二三十岁的时候没办法和解,那时的自己还没有水落石出,也没有真正具体的对象去和解。49岁时,自己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什么是能放下的什么是只能认了的,这些基本都清楚了,和解起来容易得多。若你此刻想问我,在想什么?最想在什么地方,我会答:最想在16岁时北京四中的宿舍里,初恋还没开始,睡一个晴朗的觉。”

——高晓松“在49岁时跟自己和解”

“我的成名是有运气成分在里面,当然也有自身的实力,这种运气是天时地利的因素,当然我也是幸运的。”

——王菊回应成为全民热议的现象级话题人物

“我是可以接受我自己失败的,但是这个失败的前提是我自己尽力了。因为我觉得我只有20岁,我不可能面面俱到,不可能什么都做到很好,我总会有我自己做不好的事情。但我觉得只要我尽力了,我去非常努力地做这件事情了,没有在我自己心里落下遗憾,那这件事情我做不好,我可以接受。而且我觉得挺好的一件事情,我可以认识到我为什么做不到,我哪里不足,所以我说不是一个害怕失败的人。

——刘昊然坦言“压力是自己进步的动力”

“我身边我所爱的人给予了我很大的鼓励和支持。不管是名利也好、金钱也罢,这些虚无的东西都是转瞬即逝,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都是带不走的。可是你身边的每一个关系,每一份爱却会永远刻在脑海中。所以当我发现,我拥有着许许多多的‘爱时’,我就重新充满动力,支撑我不要轻易放弃,很多时候也要为周围关心你的人考虑。”

——邓紫棋新专辑《毒苹果》上线感恩身边人

新闻推荐

陈羽凡设立投资13家公司 3家被吊销营业执照

@北京商报11月28日消息,?经历过离婚风波后,逐渐淡出娱乐圈的陈羽凡,今天却成了热搜第一。北京商报记者发现,除了歌手的身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一周娱乐 ])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